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舞台精灵毛笑云 成彩铃唱作大赛最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31 新浪娱乐
舞台精灵毛笑云成彩铃唱作大赛最大赢家(图)

毛笑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现今这个时代,女孩子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可爱类型的女孩子了。生活当中如此,就连在比赛都脱离不了这个既定的事实。5月5日,在杭州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晋级赛20进12的比赛中就鉴定了这个事实。以可爱而闻名于彩铃大赛的毛笑云依然用自己的无敌的可爱征服了观众,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

  毛笑云,以一首《小鸡鸡之歌》而闻名于彩铃大赛,而毛笑云的无比可爱的形象也
逐渐的深入人心。毛笑云的出场歌曲是《小鹅减肥记》,这一首以减肥为主题的歌曲乍一听似乎与当晚的彩铃主题古典文化毫无关联,直到最后才画龙点睛的用一首著名古诗《鹅》的诗词照应了古典文化的主题。而毛笑云的打扮也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可爱的青春本色。白上衣,白底黑点超短裙,既简单又活泼可爱,完全符合她的可爱形象。果然毛笑云用自己的可爱征服了最多数的观众,以当晚的最高短信支持量直接晋级。而毛笑云的网上点击率和下载率也是非常高的,得到了无数听众的喜欢,毛笑云的人气自然是旺到让人嫉妒。

  毛笑云,自从参加彩铃大赛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大众的欢迎,而毛笑云的可爱风格在彩铃大赛中也成为了独树一帜的招牌风格,彩铃最大的存在目的就是要给别人带来快乐,而毛笑云虽然在台下是一个比较羞涩腼腆的女孩子,但是一旦站上舞台的毛笑云就有如换了一个人,热情开朗活泼可爱,大赛带给了毛笑云充分地展示自己的舞台。

  毛笑云是一个天生的舞台精灵,愿毛笑云的好运能够永远在她左右,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