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超女5月13日开锣 评委人选尚未完全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杭州唱区激战正酣,连续两年都非常火爆的成都唱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报名和开赛时间也已经敲定。据悉,5月12日,“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在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都唱区正式启动,紧接着,报名工作将于13日展开。5月20日,成都唱区将开始预选赛。

  春春为今年超女造势

  在各种争议中和紧张协商下,湖南卫视和成都电视台33频道终于达成合作协议。据悉,5月12日上午9时,“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在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届时,红极一时的超女李宇春(blog)何洁(blog)张靓颖(blog)将前往造势。接下来,成都唱区报名事宜将从5月13日起至5月21日结束,报名地点同样安排在百联天府购物中心。5月20日,“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正式开始海选,5月27日结束。

  评委人选未完全确定

  评委方面,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两位人选,一位是知名歌手,另一位则是国内非常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其他人选还在接洽中。记者致电超女成都唱区合作方有关负责人,询问是否如外界所传闻的评委已经确定,该负责人回应说,由于距开赛尚有多日,可能还存在变数,因此不便于向外界透露具体名单。

  成都唱区备受关注

  在去年超女选拔赛中,成都唱区涌现出了李宇春、何洁、张靓颖等个性迥异的实力选手,备受全国关注,成都唱区选手的专业素质也因此为观众和评委一致称道。2006年,麻辣靓丽的四川美女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成都唱区将走出怎样个性鲜明的特色选手?这些都是成都唱区留给观众的最大悬念。(见习记者 张民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