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众星点评超女娃娃 马锦涛要带10个女娃回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05 新浪娱乐
众星点评超女娃娃马锦涛要带10个女娃回家(图)

曹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星点评超女娃娃马锦涛要带10个女娃回家(图)
李好

众星点评超女娃娃马锦涛要带10个女娃回家(图)
马锦涛

众星点评超女娃娃马锦涛要带10个女娃回家(图)
岳跃利

  超女娃娃10强诞生后,不仅受到业内专家的好评和喜欢超级女声的观众们的喜爱,还得到了众多明星们的青睐。

  马锦涛要把超女娃娃全部带回家

  “五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马锦涛风尘仆仆来到长沙,作为嘉宾参加了湖南卫视
“寻找紫菱”甄选活动。活动结束后,马锦涛接受了记者短暂的采访。采访中,马锦涛表示,虽然平时工作很紧张,但是对超级女声也一直有关注。他认真地翻看了超女娃娃十强的画册,不住地夸奖这些超女娃娃卡通形象非常可爱,他都很喜欢。当记者提出必须选出一个最喜欢的娃娃时,马锦涛像一个顽皮的大孩子一样,一把卷起画册,抱在怀里就要往外跑,还大笑着说到“一个太少了,我要把她们都带回家去!”

  李好、曹颖亲笔签名 为超女娃娃热力拉票

  在“寻找紫菱”活动的现场,记者还采访到了主持人李好和曹颖。

  李好喜欢4号超女娃娃,他指着4号娃娃说:这个娃娃的设计里包含了许多超级女声的logo,她的裙子、发带都是超女式的粉红色,而且袖子像一对飞翔的小翅膀,就叫她挥着翅膀的女孩吧!而且,这个娃娃的话筒是一个立麦,我很喜欢朋克,这个娃娃也很酷。接着,李好开始为4号超女娃娃热力拉票,号召大家都给她投一票,并当场在4号娃娃的图片上签名,准备把签名当作奖品送给支持4号超女娃娃的朋友。

  曹颖也在十强中选出了自己的最爱,6号超女娃娃。曹颖要把有她亲笔签名的6号娃娃图片送给和她一样喜欢6号的超女娃娃fans。她说,超女娃娃6号是一个组合,有2个不漂亮,但是特别可爱的娃娃。看到她们就很开心,就想笑。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们都很认真、很投入地在唱歌。她们应该会像超级女声一样,很有人气。

  岳跃利喜欢传统的超女娃娃

  在《青青河边草》、《情深深雨朦朦》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老爷专业户”——岳跃利喜欢有传统美的超女娃娃。

  他非常仔细地翻看了10个超女娃娃后,表示喜欢5号娃娃。他说,5号娃娃看上去很乖但是又有点调皮地眨着眼睛。让人觉得很阳光,很能代表现在年轻人的个性。而且又不失传统的美,并没有染头发,黑黑的头发很好看。很漂亮又很有内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