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水木年华演唱会前大热身 举行歌迷终极签票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过后,组合水木年华(blog)的北京专场演唱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比起多年来追随水木年华的铁杆歌迷,因为《70、80》和《生命狂想曲》两张音乐新风格专辑而喜爱这支人文组合的新新一代群体更是踊跃。正因为如此,在演唱会前夕的5月11日晚,水木同创公司在首都体育馆后的新潮流滚轴溜冰大世界举办最后一次现场签票会并且特别为现场购买门票的朋友们签赠由水木年华组合核心人物卢庚戌在两年前撰写的一本自传性散文创作集《音乐、清华、我》。在这本目前已经绝版的创作集中,还带有创作民谣
歌曲集CD《蝴蝶花开》。对于近两年接触并且喜爱水木年华组合的人群来说,只限在11日的签票会上赠送的创作集,保存价值非同寻常。

  另外,由水木同创锐D品牌强力打造的蔓延乐队、天空乐队也将在签票会的现场为朋友们激情演出。做为新锐势力的代表,蔓延乐队的时尚与阳光,天空乐队的狂放与浪漫都会使现场成为迷情的海洋。终级签售的超值馈赠,新兴一族的闪亮登场为5月13日水木年华“生命之狂想”

演唱会的完美绽放

  时间:5月11日晚7:45

  地点:新潮流滚轴溜冰大世界(209、320、332、716、804、814、941、运通104/105、特4/6北图站)

  索票电话:(010)866626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