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给成都超女传授秘诀 称不怕被克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3:07 四川新闻网  
李宇春给成都超女传授秘诀称不怕被克隆(图)

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海选大幕拉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给成都超女传授秘诀称不怕被克隆(图)
李宇春给成都超女面授机宜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5月12日,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的海选大幕正式拉开。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也亲自到场给新一代的超女面授机宜,讲述自己成功的秘诀,“比赛的时候千万不要多想,把每一场都当作最后一场来全力以赴地唱,因为谁都不知道下一场还有不有你。”

  昔日的超女选手,当今的天皇巨星。李宇春的到来的确让当天的成都赛区发布会想不
火爆都难,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无数的“玉米”把现场的出口、电梯口都围了个水泄不通。主持人李湘(blog)见状也不得不把现场记者的提问限制在三个之内。

  谈到时下有越来越多的克隆李宇春,甚至一些新人比李宇春还要中性化,那么春春会不会觉得有压力呢?对此,李宇春坦言,“我不会有压力,再说我们也不好说人家就一定是模仿,说不定人家本来也就是那样呢?我想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她们模仿不了我,我也不会因此而感到有任何压力。”

  大家都知道目前春春大多数时间都在北京,很少回成都,那么她会不会选择在北京定居呢?针对这个问题春春回答得十分爽快,“我不打算在北京定居,因为我是南方人,不太适应北京的气候,我还是最喜欢成都。”

  就在海选PK的大幕拉开的同时,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的评选也进入了高潮。记者在超女娃娃卡通形象和声优甄选活动承办方金鹰卡通频道了解到,4月7日活动启动之后,一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卡通形象参赛作品1000余幅,声优作品1500条。另据了解,漫画大师朱德庸、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著名电影《指环王》《金刚》的人物设计适合分场导演巴里·普维斯、芭比娃娃的设计师杰西卡女士等业界大派都将以不同形式参与到超女娃娃的评选中来。据悉,超女娃娃的五强名单将于5月15日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