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人气韩星中文歌曲打榜 《香水百合》直入前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内地榜单第三名王恩琦《风筝》,上周第七,本周第三,成绩不错。这是王恩琦的第三支单曲,虽然是新人,但是总体走势还是很不错哦。 第二名来自胡彦斌《一年前》,上周冠军,本周下滑到亚军位置。有点可惜哦,但是胡彦斌作为内地歌坛一线歌手的身份,每出新的单曲都能够登顶冠军,也是实力的最好证明。本周的冠军歌曲来自韩雪(blog)《竹林风》上周第三,本周登上冠军宝座,这是韩雪新专辑《夏?恋情》中的歌曲,这首歌刚上榜两周就飚升了冠军位置,真的很厉害。今年可以说是韩雪演戏、歌唱全面丰收年
,恭喜她!

  这周内地榜上有三首新歌上榜,满文军《了解》、阿朵(blog)《千面》还有韩国人气天王RAIN的首支中文MV《手记》。

  《了解》

  这是满文军加盟新东家太合麦田后推出的全新专辑《了解》中的同名主打歌。其MV讲述了都市男女的一段爱情故事,剧中女主角由演员江珊饰演。由于满文军很少出演带有剧情性质的MV,在表演上难免显得生涩,所以经验丰富的江珊就在现场不厌其烦的为满文军讲戏,引导他要以松弛的状态进入角色。

  《千面》

  这是阿朵转签太合麦田后的首支单曲,阿朵亲自包揽词、曲创作。在MV中,阿朵展现了土家族特有的舞蹈律动。为了配合这首单曲的推出,阿朵还以亮片铠甲、中式热裙、缎绒西装、轻舞白纱等千面造型全新亮相。

  《手记》

  这是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推出的首支中文歌曲,也是某手机品牌的广告歌。作为向中国市场进军的第一步,这首歌由香港金牌词人林夕和韩国歌坛天王级制作人朴震荣共同完成;在这支MV中,演员孙俪担任女主角,扮演的是一位盲女,而Rain则是教她跳舞的舞蹈老师。据了解,Rain的首张中文专辑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港台方面本周的第三名,来自张韶涵《香水百合》,新歌刚进榜就到了第三的好成绩,张韶涵果然是实力不凡。亚军来自杨丞琳《遇上爱》,上周冠军,本周降到了亚军位置。最近杨丞琳的新专辑是大卖特卖,并且成为新一代超人气偶像歌手,希望她能够再接再厉!林俊杰(blog)《不死之身》,上周第五,本周冲刺到冠军位置,这周林俊杰还是有三首歌曲停留在我们的榜单上,这样绝对优势一定能给他带来好成绩。

  港台榜榜单上一共有四首新歌上榜张栋梁《痛彻心扉》、林俊杰《只对你说》、莫文蔚《如果没有你》,张韶涵《香水百合》

  《痛彻心扉》

  这是张栋梁第二张专辑《主打张栋梁》中的一首歌曲,延续了上张专辑《寂寞边界》中男生伤痛情歌的风格,这首歌曲依然由上张专辑的原班人马周传雄等负责词曲部分。虽然在MV拍摄前夕不慎扭了脚,但张栋梁并没有放弃演出,导演也特别为他加入了跛脚的情节。

  《只对你说》

  这是林俊杰新专辑《曹操》中的一首慢版情歌。今年6月,林俊杰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这次个唱将请来张学友等巨星的演唱会幕后班底,并且林俊杰还将翻唱迈克?杰克逊的歌曲。

  《如果没有你》

  这是莫文蔚第八张国语专辑《如果没有你》中的同名主打歌曲。求好心切的莫文蔚在配唱时,总共改了四次编曲,成为专辑中耗时最长的歌曲。MV是莫文蔚顶着寒风在海边砂石场拍摄完成的,由于当天风太大,只要莫文蔚一张开嘴,砂子就会灌进去,可以说环境相当的恶劣。

  《香水百合》

  这首歌曲是张韶涵新专辑《潘朵拉》中的歌曲,也是某护肤品牌的广告歌。前不久,张韶涵的《潘朵拉》刚刚推出了写真庆功版。此版本有三首主打MV,以及由她主演的偶像剧《爱杀十七》的独家珍藏花絮和40页全彩幕后写真集,可谓相当超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