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热点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AK-47乐队5月27日上海育音堂上演专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AK-47乐队5月27日上海育音堂上演专场(附图)

AK-4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ak47乐队5月27日上海育音堂专场

  演出时间:2006年05月27日 20点00分

  演出地点:育音堂( 龙漕路200弄100号一层)

  演出票价:50元,会员40元/ 50 RMB; 40 for members

  主办单位:育音堂www.yuyintang.com

  嘉宾乐队:待定

  预定票40元电话:021-64360072(每人限订2张票)

  现场视频:www.rockv.net/live/ak47_chufa.wmv

  AK-47于2000年在北京成立,是一支以硬失真为根基并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乐队团体。他们用狂暴猛烈的音乐配以冰冷唯美的

歌词,现场统一的着装和凶悍的台风,时时体现着暴力之美。被誉为“最具国际水准的新工业金属乐队”。

  舞台上的AK-47素来冷峻、霸气,就如他们的音乐,毫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那么率直、果敢。几乎所有看过AK-47乐队现场的人,都一致被他们音乐中钢性的质感、迷离的电声及直白的呐喊所震撼。AK-47的音乐不仅激情且富于人性,不仅具备一般重型金属的张力和强度,更融入最流行的电子元素,使得音乐内涵及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元,也更具有灵性。

  AK-47,正如这个乐队的名字,他们的音乐是一种武器,是枪也是子弹,在每一次开场的时候射穿人们的身体和思想。他们的歌词把锋利的矛头指向世情的现实、成长的残酷,讲述着遗忘的超脱和前进的勇气。一切都不仅限于发泄,更多的是在表达一种人生态度。“积极着我的消极,希望着我的绝望……”

  AK-47乐队,正如一名作家给他们写下的评价——“如此任性的工业之音,如此率性的青春之歌……”

  主唱:老猫(张智勇)

  云南开远人

  94年初,开始学琴,随后组建第一支乐队。 96年乐队解散,上省城昆明闯荡,后来北上首都,进行排练和演出。却因种种缘故几一度放弃音乐。 99年重振,又上北京开始排练。2000年创建"AK-47"乐队,并终止了与其他乐队的合作,全心投入AK-47乐队的发展。

  吉他:李四伟。

  云南昆明人。

  2000年来京,同年底加入AK-47,01年年底退出乐队,02年在病蛹乐队担任吉他手,03年移居香山进行个人音乐创作,04年归队参与录制了乐队首张专辑《出发》。

  吉他:吕夏飞。

  浙江人。

  97年来京在迷笛学校学习吉他,于03年加入AK-47,后因个人原因离队,05年末重新归队任吉他手。

  贝斯:韩天。

  沈阳人。

  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学习钢琴、单簧管,后改弹贝斯多年,02年移民新西兰,于06年初回国正式加入AK-47。

  鼓手:韩光

  小光,姓韩,83年生,鲁国人。

  03年来京发展,先后参与过四线方格、麻沸散等乐队,现任AK-47鼓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