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报名3日近9000 杭州50强难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41 武汉晨报
超女成都唱区报名3日近9000杭州50强难选(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陈馨) 昨天是“2006超女”成都唱区正式报名第三天,总报名人数已超过8800人。比起成都的报名火爆,杭州赛区也不甘示弱,“抬”出评委宋柯,连称“杭州50强实在太难选”。

  成都:报名人数3日近9000

  有去年成都唱区的热辣开唱,加上几天前李宇春(blog)的赛前预热,今年“超女”成都唱区报名与渐热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火爆。短短3天,报名人数已超过了8800人。

  昨日,成都唱区报名现场还吸引了一位外国友人,美国的Nikki作为外聘外籍教师来中国才8个月,喜欢唱歌的她在朋友的介绍下知道了“超女”,坚持要参加。

  杭州:实力太强,宋柯头疼

  作为成功音乐制作人,宋柯坦承自己很少有其他评委的那种挣扎和犹豫感,他认为评委不仅要鼓励选手,其实也要让选手经历一些挫折和磨练。

  宋柯对那些上台不好好唱歌,玩花招的选手从来不讲情面,他最看重选手的态度。但是宋柯也有为难和犹豫时,“杭州唱区选手实力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想。”

  据悉,杭州50强还剩下41个名额,宋柯依然举棋不定,“我看过了长沙唱区的节目,总体来说实力不错,但是杭州唱区选手个性更加鲜明,实力比长沙唱区胜出一筹,这正是我们头疼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