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搞笑组合铃铃发 酝酿彩铃接班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48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搞笑组合铃铃发酝酿彩铃接班人(附图)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凡是对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有所了解的观众我相信对于铃铃发组合都不会陌生。这个以搞笑为最大的特色的组合,在比赛中用自己的独特的彩铃音乐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他们的作品现在对于铃迷们来说都已成为了经典之作。《大学生洗澡事件》,《终极末日小蟑螂》等等。我们从他们的作品中看到了他们对于彩铃音乐的用心,但是如果你和他们进一步聊过的话就会发现,彩铃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的梦想也并非只是针对于比赛,而更多的是考虑到之后的彩铃事业,创建自己的接班人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组合由两个人组成,活泼开朗,善于把握语音和整体的廖肖飞;相对内向,对于肢体语言有着深刻理解的刘树晨,两个人简直就是天作之合。而这支为了彩铃大赛才组合而成的组合,最初对于彩铃的认识属于非常肤浅的状态。但是在确定参加比赛之后,这两个不论作任何事情都有着严谨态度的人开始了他们的彩铃之旅。在海选的前五天,他们疯狂的接触与彩铃有关的事物,疯狂的听《彩铃乐翻天》节目,疯狂的从网上听取彩铃,简直达到不眠不休的地步,就是有着这样的拼命恶补,两个人对于彩铃的认识也突飞猛进。在比赛中开始以自己的对于彩铃的独特理解和搞笑的方式崭露头角。比赛举办到现在,铃铃发也坚持到现在,他们表示通过比赛锻炼了自己更加深了自己对于彩铃的理解。他们要在3G时代的到来之前,在彩铃发展成为视频的形式之前,提前作准备,作出更多更好的彩铃作品。

  两个人对于彩铃大赛有一个建议,希望在第二届的时候,可以设立两个奖项,一个是以搞笑为主的彩铃表演者,而另一个是以原创歌曲为主的彩铃表演者。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对于参赛者是公平的,否则两类截然不同的东西无法比较。而两个人参加比赛的最大感想就是坚定了自己彩铃事业的决心。现在两个人在河北廊坊大学城内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两件工作室,也已经着手彩铃制作,并且运用了当地丰富的资源集思广益,收集彩铃创意。而两个人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要组建一支彩铃团队,当中一定要有一支组合就是自己的接班人,第二代铃铃发组合,他们会精心的培养他们,让他们参加第二届彩铃大赛。彩铃大赛举办几届,他们就会培育几代的铃铃发组合,他们要将铃铃发组合作成品牌,让最多的人喜欢彩铃。

  这个组合的最大愿望就是让自己的作品能够为最多的人带来欢乐,他们的名字很有意义,发和8都有吉祥意义,很喜庆,又好记,而两个人又都喜欢周星驰,仿照影片的名字就起了这样的名字。而他们希望下载自己彩铃作品的人都能够发大财,天天在自己的祝福声中开心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