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又出新招 彩铃明星挑战明星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2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全国晋级赛12进8之争刚刚过去,观众们的心情尚未从那场扣人心弦,感人至深的激烈比赛所带给自己的震撼中回复。选手们已经要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的为了下一场更为精彩的8进6的比赛而精心准备了。

  全国晋级赛已经举办了三场,一次比一次精彩,而比赛主题的设置也在不断的翻新之中。从第一次的公益主题到古典文学,从上一次的爱情彩铃到正在准备的明星彩铃。主题
内容也渐渐由生僻转到大众所熟知的方面来。但是众所周知,越是大家熟悉的内容越能考验选手们的真正实力和水平。

  这一次,选手们面对的是在彩铃的世界中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的明星彩铃。所谓的明星彩铃就是明星演唱过的歌曲做成的彩铃。而这些彩铃大赛的选手们也可以称之为彩铃明星就要对这些自己的偶像明星的彩铃进行重新的演绎。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要求选手们要有创意的演绎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一定要演绎出新意,否则流于俗套,对于已经听惯了明星演唱的观众们怎么会有吸引力?如何能让观众们对自己的老瓶换新醋的有创意的翻唱作出肯定的表示的严峻考验摆在了每个选手的面前,同时这也最大程度上的考验了选手们的创意,最深切的符合了比赛比拼创意的宗旨。

  虽然这一次选手们面临的挑战和背负的压力都很大,但是选手们并没有在困难面前示弱,所有的选手都闭门苦思,有的选手出去寻找灵感,在短短的两天之内,选手们已经将自己的精心之作完成。不知道选手们的心血之作感觉如何,拭目以待现场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