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长沙唱区评委阵容--仓雁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2006超女”长沙唱区评委阵容--仓雁彬(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仓雁彬:

  词曲新锐作者兼音乐制作人。

  2002年与王高兴组成说唱乐团Happyking,签约北京钛友文化发表专辑《光荣》。

  2004年签约百代著作权公司,成为EMI MP专署创作人,倾力打造了大量歌曲:任贤齐《小狼狗》、周华健《老情歌》、江蕙《点不着的番仔火》、纪如璟《花儿》、马郁《lover》、安又琪《别靠近我》、张含韵《一个人长大》《妈妈,我爱你》、何炅《汹涌》等等。

  同时担纲制作了安又琪专辑《安又琪》、王子鸣专辑《感觉爱情》、张含韵专辑《我很张含韵》、孙悦单曲《我要看得见》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