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陷入诚信漩涡 主办方期望给予宽容理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15 新闻午报
厉娜陷入诚信漩涡主办方期望给予宽容理解(图)

“理解有误”并不能让厉娜脱离风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美师”曝光所谓2006年超女“内幕”之后,按照惯例,“超女”选手的负面消息也该上市了。果不其然,首当其冲的就是长沙唱区人气颇高的厉娜。之前接受采访时,厉娜多次表示今年是她首次参加歌唱比赛,但有人找到了厉娜去年在超女杭州唱区参加海选的视频,该视频片段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开来,有网友直接对其诚信提出质疑。几经求证,昨日在湖南大学十强拉票会现场,厉娜承认自己去年的确报名参加了比赛,对于自己之前“今年第一次参赛”的说法,她的解释是“理解有误”。

  厉娜表示“理解有误”

  视频曝光后,厉娜第一反应是自己只参加了海选前预选的那个清唱环节,正式海选的时候睡着了,“据说人家叫我名字叫了五六次,我都没听见,所以就没参加成比赛。”她认为,自己当时“连资料都没填,不能算参加过比赛”。而负责“20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的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编导王慈鸣清楚地回忆起厉娜应该是去年5月22日参加海选录制,由于去年杭州赛区的选手进行海选之前需通过一轮本地评委的初审,合格者才可以拿着盖有“准予录制”的报名表进棚录制,“只有进入第二轮,才有可能被录下来。所以她说工作人员叫她时已睡着了,那都是假的。”

  厉娜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自己“理解有误”,“那天我在等候录像时,睡着了。等我醒来时,评委已经走了,我的这段海选试唱,是对着摄像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录的,现场并无评委为我点评。我是参加了海选预选,清唱给了一个本地评委听,可是,我没有见到柯以敏(blog)等三个评委,也没有听到他们对我的点评,在我看来,这就不是我参加的一场比赛,至少不是完整的比赛。”

  网友发起“倒厉”签名

  厉娜的这番解释并没有让网友们感到满意,更多的网友则直指厉娜撒谎,同时在网上还发起了“倒厉”大签名,呼吁观众们抵制厉娜,并期望厉娜公开承认撒谎主动退出比赛,也有网友认为赛事主办方应该“把没有诚信的选手清除出去”。

  对此,厉娜称自己并不是想辩解什么,只是想把事实情况告诉大家:“我的理解和大家有差异,当时有人问我以前有没有参加过超女,我就随口这么说了,没有想太多,其实就是一个口误。”她表示,包括某些媒体报道中写到的她曾在北京电影学院舞蹈专业就读也是一个谬误,“我一直说的都是我曾经在北电的表演专业学习过”。这样的负面消息也给厉娜带来了沉重的心理压力,据主办方天娱工作人员透露,厉娜前晚上网看了相关报道,情绪一度非常低落。

  主办方期望给予宽容和理解

  对于这场诚信风波,赛事主办方站在选手这边力挺厉娜。天娱工作人员称厉娜当时只是参加了清唱环节,不算是正式参赛,并表示厉娜去年是因为睡着错过了比赛,不算是被淘汰出局。而湖南卫视也就此询问了2005、2006两届杭州唱区导演洪涛。洪涛表示自己对厉娜没有太多印象,但看了网上这段视频之后,他觉得厉娜演唱的这个片段确实是海选中清唱的内容,但评委柯以敏等人是否按铃打断其演唱并点评的细节,还有待考证。而湖南卫视方面则希望大家能给予所有选手宽容、爱护和理解。

  链接.事件回放

  多次声称“首度参赛”

  本月7日,湖南卫视和天娱组织安排一些媒体对长沙唱区的超女20强选手进行了一次访问,当时第二个接受采访的厉娜被问到以往的参赛经验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成功进入长沙唱区10强后,她进行网上聊天时再次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

  此后,有人找出了厉娜在去年参加超女杭州唱区海选的视频于网上公布,这段视频全长40余分钟,标记是浙江电视台2套,内容记录了杭州唱区选手的海选。厉娜部分出现在第27分钟,与前面的选手一样,她站在相同背景板前清唱了一首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但只唱了18秒,就被评委按铃踢出局。这段视频由于与厉娜“从来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的说法相矛盾,有人愤怒地指责厉娜公然撒谎。 上官宁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