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还原真实 大众评审走出电话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0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8进6的全国晋级赛眼看在即,选手们正在紧张的备战,而大赛的主办方也有了新的动作,对于大赛的评判制度又进行了新的改动,在之前的三场全国晋级赛上拥有绝对的生杀大权的31个省的电话大众评委将进行最人性化的改动,真人评委上阵。

  相比于之前的电话连线评委,这一次的真人评委的上阵对于选手和观众们来说有着更大的说服力。之前的电话大众评审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多方的置疑。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们
对于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电话评审就感到很虚空。再加上通过电话来进行对于选手的非常重要的选择,而这些电话评审的评审结果对于选手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在某种程度上会直接决定选手在这个台上的去留,选手们就会更加希望有着更真实更准确的评判方式出现,因为电话方式太不确定了,有着太大的影响因素,甚至电话线那头的评审仅仅因为要喝水就有可能挂断电话,而这一切对于选手们是非常不公平的。

  而这次彩铃大赛的让评审从电话线的那头走出来,到现场亲身参与彩铃大赛和评判选手们的表现,投出自己的宝贵而又对于选手来说意义重大的一票票。这个决策让彩铃大赛的评判更加真实和透明,观众们对于彩铃大赛的结果会更加心悦诚服,而身为被评判对象的选手们也会更加的信服比赛,也会更加卖力的演出,只为了能够让就在现场的评委们见识到自己的最好的实力和水平,对于选手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

  彩铃大赛这次还原真实,让大众评委们走出电话线来到我们面前的追求公正与公平的做法,让所有期待看到选秀比赛公正举行的观众和选手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期待真实,渴盼公正是我们每个人的想法,彩铃大赛正在以行动努力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