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红衫管乐团首次内地巡演专题 >正文

红衫百人乐声震天响 40人齐舞杰克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42 云南日报

  

红衫百人乐声震天响40人齐舞杰克逊

  

红衫百人乐声震天响40人齐舞杰克逊

  

红衫百人乐声震天响40人齐舞杰克逊

  红衫连彩云,管乐动春城。昨晚,“红衫连彩云——美国百年红衫行进管乐团大型音乐会”在昆明市体育馆雄壮开启。这场由红塔集团赞助的演出,带给我们的除了整齐划一的乐队行进表演外,让云南人最为激情澎湃的动力则来于该乐团“云南!天堂!”的口号。据悉,在昆明的这场演出也是这个百年乐团首次海外巡演的首场演出。

  入乡随俗 乐团齐呼“云南!天堂!”

  在20人的鼓乐和女指挥舞蹈队的精彩舞蹈之后,红衫行进管乐团迈着稳健而整齐的步伐进场。他们整齐而充满韵律的口号不再是百年如一的“BullDog!BullDog!”而是高呼着响亮的口号“云南!天堂!云南!天堂!”他们这一入乡随俗的改变令云南观众倍感亲切。这一曾在美国许多阅兵式上进行过重要团体表演的乐队果然雄浑有力,《为佐治亚欢呼》的演奏一开始马上就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动起来。

  热辣搞怪 40人齐舞杰克逊

  个人跳杰克逊的舞大家看过,但是集体跳杰克逊的舞对于所有人来说可能是第一次吧。在高昂振奋的乐队表演之后,活力操、旗舞,还有观众最熟悉的迈克尔·杰克逊风格的街舞。在迈克尔·杰克逊最为大家熟悉的音乐声中,乐团的舞队身穿黑色服装,头戴黑色帽子,模仿杰克逊的典型造型登场,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动作在众人的齐舞之下,热辣搞怪,非常娱乐。

  优美怡情 中国民歌唱过来

  观众还听到熟悉的中国歌曲在现场响起,乐团为了这趟美妙的音乐之旅,特意排练了5首经典的中国歌曲,而其中就有两首是脍炙人口《青春舞曲》和《歌声与微笑》。此外,观众耳熟能详的美国民歌,电影《飘》的主题曲,《佐治亚在我心中》等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最后,演出在《欢乐颂》的音乐声中成功落幕。

  张娟/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