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直击超女杭州唱区:Pass卡第九人郝菲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今年拿到杭州赛区直接通行证的有几位都是吉它弹唱的高手,那今天介绍的这一位也是。不过,她还是有些特别。有一位吉它演奏家的父亲,还是这九位拿直接通行证中唯一一个正经学声乐专业的超女,郝菲尔的音乐之路和对音乐的要求也跟别的超女显得非常不一样。

  郝菲尔,今年21岁,刚从中央民族大学的声乐专业毕业。她的父亲郝建宁是宁夏的知名吉他演奏家,曾经是宁夏摇滚乐的领军人物。

  郝菲尔崇拜自己的父亲,同年的玩伴也选择了吉它,选择了音乐,同时也选择了做音乐的孤独与寂寞。也许正是这份坚强的独立,让郝菲尔比一般的同龄音乐人走得更远。

  这位是郝菲儿的朋友,

罗马尼亚钢琴演奏家Lue,他觉得郝菲儿很有天分,有很好的嗓子。他来自美国的贝斯手Mike,认为菲儿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歌手。他们都是郝菲尔在音乐上的半个老师。现在,郝菲尔总是一有空就会跑到俱乐部去偷学这些外国高手的音乐。她总是笑称自己就是为了他们而暂时停住了脚步,留在了杭州。

  有人觉得郝菲尔现在已经很棒了,可她并不满意。她还想去一些有音乐特色的国家去学习。因此菲儿走遍天南地北,拼命吸收着外来的养分。她希望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多的阅历,创作最好的音乐,用心唱出最好的歌曲。在这个过程当中,流浪的郝菲尔从不觉得是苦。每当看到或听到好的音乐,郝菲尔总会冲动地记录下来,然后再融入到自己的创作当中。

  或许正是这一份对音乐的认真与执着,郝菲尔十分害怕比赛,也从来不参加任何比赛,但对于这次能拿到了

超级女声的pass卡,她当然是开心,现在,郝菲尔在认真准备的同时,还四处拜访名师给自己更多的建议,希望能在比赛中发挥更好。来源:
湖南卫视
播报多看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