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巫启贤自认江郎才尽 称弹吉他的超女水平都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许征 实习生聂姗)今年的超级女声在经过了“粗口门”、“诚信门”一系列的折腾后,已经由冷转热。昨日,超女杭州区评委巫启贤做客网站聊天,在谈到今年参加的超女水平时,巫启贤用一惯的直白语言说:“弹吉他的超女水平都很低。”

  整体水平相当低

  当了一段时间超级女声评委的巫启贤已经被很多超女粉丝誉为“毒舌”。昨日,对于自己的“刻薄”,巫启贤表示,“对我来讲,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一个人说话的态度和做事的态度是用岁月积累起来的,并不会因为一时的称呼改变做事风格和态度。”

  谈到本届有不少抱着吉他参赛的女孩,巫启贤再现“毒舌”本色,直斥这些女孩水平相当低,“基本上完成自弹自唱的非常少,我也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因为像我们以前,我们上台演出、比赛,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我绝对不自弹自唱,这会让我被扣分。”

  我早就江郎才尽

  在担任超女评委之前,巫启贤已经很少在乐坛露面,圈内甚至有传言称巫启贤已经江郎才尽,对此,巫启贤没有回避,他说,“我写第一首歌,那种江郎才尽的感觉一直到现在都有,没有停过,任何一个创作者,完成一个作品之后,都觉得自己江郎才尽,我相信张艺谋拍完一部很好的电影之后,也会想我是不是拍完了,我是不是做完了,怎么办?很多创作者都一样,永远觉得自己江郎才尽,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