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超女评委周六做客都市快报 征集80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31 都市快报

  刚刚决出50强的“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本周六中午将迎来今年第一场直播———“50进20晋级赛”。当天比赛结束后,评委巫启贤(blog)宋柯、春晓将做客“快报名人堂”,和广大观众、读者、爱唱歌的女生和落选“女声”们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

  无论是巫启贤的“适度刻薄”,还是宋柯的“冷

幽默”,又或是春晓的“调侃”,杭州唱区的评委组合已经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成为杭州唱区的闪光点之一。

  如果你想和评委分享你对“超女”的看法;如果你是在海选中落选的“超女”,想亲自见见评委,让他们为你的歌声做点评;如果你对他们的点评有质疑;如果你想在音乐道路上发展,期待获得他们的指点;如果他们在节目中有让你印象深刻的发言……赶快动手,把你的问题,或者喜欢他们的理由,或者让你笑趴下的评语写下来,发送手机短信(移动用户请发送至0700111,联通用户请发送至9170112),或者发电子邮件到51songli@vip.sohu.net,我们将从中选出八十名幸运读者,在周六比赛结束后,给你直接与评委见面的机会,畅聊“

超级女声”。届时,湖南卫视、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的“超女”特别节目和“阿六头说新闻”栏目还将在现场做节目录制。(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