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长沙五强出炉 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2:23 新浪娱乐
长沙五强出炉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长沙五强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沙五强出炉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长沙五强张亚飞

长沙五强出炉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长沙五强许飞

长沙五强出炉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长沙五强张美娜

长沙五强出炉张美娜两度PK张亚飞一曲晋级(图)
长沙五强胡灵

  新浪娱乐讯 今(5月26日)晚20:30,“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7进5晋级赛。选手实力接近,场面激烈好看。新浪娱乐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本次比赛,金鹰网(www.hifly.tv)独家授权。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胡灵李薇薇党宁(blog)角逐长沙赛区5强。

  党宁PK张美娜 9次打平最终抱憾离开超女

  第一轮短信公布之后,张美娜短信票数最低,她必须在短信票数排在倒数第2的张亚飞和倒数第3的党宁PK。最终张美娜选择和党宁PK,她们俩的PK曲目分别是《冰河》和《干杯朋友》。两位爱音乐的女孩的命运最后交给了大众评审。在票数9次打平之后,张美娜17票比14票胜出,党宁抱憾离开超女的舞台。三位评委在PK赛后鼓励党宁,并赞扬党宁的性格谦虚质朴。在上一场的晋级赛中,事先被广泛看好的“双飞双娜”并没有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而直接晋级,反倒是党宁以黑马姿态杀出,抢得7强中的第一席,这次党宁却成为第一位告别超女的选手。评委的理由党宁是不能像张美娜那样在唱歌的时候让全场的观众跟着一起唱,缺乏特点。

  张亚飞险被PK 第二轮一曲晋级

  虽然李薇薇在赛前拉票的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短信票数高居不下。但本轮表现平平。在上周10进7的比赛中,有网友指责胡灵在与查娜PK时用假哭赚选票,双方粉丝甚至大打嘴仗。这次胡灵改变形象,以黑色长直发登场,清纯可爱。她演唱的《La Isla Bontia》虽然演绎得不是十分出色,但受到评委的鼓励。厉娜这次又选唱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评委曝料说,之前本来预定钢琴现场伴奏,但厉娜担心自己发挥不稳,所以临时决定换成伴奏带,心态没有许飞沉稳,希望她更自信一些,不要受到外界流言的影响,沉下心来唱歌。

  唱将张亚飞带来一首《Only one》,表现几乎无可挑剔,但和胡灵一样,她的声音也透着几分疲惫,尽管如此,近乎完美的表现还是让三位评委不约而同的投票给她,这样,张亚飞便成为了本场比赛开场以来首位直接晋级的选手。

    张美娜两度PK成功晋级 李薇薇止步7强

  
李薇薇成为问题选手是因为本周传出孝义市政府为她组织拉票的新闻,但这一消息被认为是假消息。张美娜是第一个得到50强直通证的“超女”,能唱多种外文歌,会弹吉他。两人唱歌各有特点,张美娜因为第二轮公布的短信票数最低第二次走上PK台,评委则选择了李薇薇和张美娜PK。PK前,张美娜说了很多感谢的话,还透露在湖南上了4年大学,视湖南为第二故乡。不知道是不是这番表白起了作用,最终张美娜以张美娜20比11票成功晋级,李薇薇最终止步7强。至此,长沙5强已全部诞生,她们分别是张亚飞、张美娜、许飞、厉娜、胡灵。党宁和李薇薇惨遭淘汰。 Nemo/文 天娱传媒 胡延安/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