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20强选手项姬然:晋级的感觉无法形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1:44 新浪娱乐
杭州20强选手项姬然:晋级的感觉无法形容(组图)

项姬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项姬然聊天实录:

  主持人:我们看下面一位是谁?给我们打个招呼。

  项姬然:大家好,我是项姬然。

  主持人:又是一位杭州的选手,你是来自杭州传媒学院吗?

  项姬然:我是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表演系的。

  主持人:唱歌是你很大的爱好?

  项姬然:是的,我平时就是唱歌、听音乐。

    项姬然:全年50强今年20强,我一定会努努力

  主持人:来参加超女比赛,主要目的是什么呢?当时是怎么想的?

  项姬然:我主要是想锻炼我自己,我觉得超女是一个非常锻炼人的节目,去年五十强我觉得很锻炼了,准备一年又过来了,很高兴今年能够杭州赛区二十强,我会非常的努力。

  主持人: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你都为自己今年比赛准备什么样的工作?

  项姬然:去年在唱歌方面的技巧上,还有情感上面,去年是因为爱唱歌而唱歌,今年是想唱歌而唱歌,所以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写写

歌词,希望能对自己有帮助。

  主持人:去年学一年没有白费,希望自己往前走一步。

  项姬然:很开心。

  主持人:今年目标?

  项姬然:越走越远。

  主持人:很有信心。

  项姬然:我想只要自己努力。

杭州20强选手项姬然:晋级的感觉无法形容(组图)
搞怪造型

  项姬然:晋级那一刻的感觉无法形容

  主持人:今天中午的比赛现在想想?

  项姬然:太紧张了。可能去年那时候没有感觉到压力,今年全部感觉到了,今年感觉五十进二十的时候那种等待的感觉,而且悬念特别大,一排选手出列,不同组的选手出来,“很遗憾、你们暂时离开”,真的,我们感觉这组选手蛮强的,可能晋级的,可能没有晋级晋级,愣住了,怎么办,很迷茫。当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的亲友团学表演的,他们都很紧张的看着我,啊,评委说“请所有的观众向左边、恭喜你们晋级了”,那我才反应过来,那种感觉我无法形容。

  主持人:你有想过站在PK台上?

  项姬然:没有想过。

  主持人:现在这样就很紧张了?

  项姬然:五十进二十对我来说应该不会特别那个,因为是刷一大半的选手,然后剩下佼佼者,觉得很开心,能够进入二十强。可能大家不了解,我是01号,我是杭州本土的。

  主持人:我想问问你,当时评委的老师给你的点评印象很深吗?你有从评语里面猜可能晋级?

  项姬然:当然会猜,猜的很厉害,春晓老师说我今天第一个出场,就像一个很重的保龄球甩出去一样,给人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头,这样一说吧,我这个人就特别那个,不能不自信,就猜,不要给自己抱有太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给自己一个平常心,然后很好,很开心。

杭州20强选手项姬然:晋级的感觉无法形容(组图)
给新浪超女论坛网友的祝福卡

    项姬然非常感谢自己的亲友团

  主持人:之后看你特别开心,结束之后给那帮亲友团?

  项姬然:我们是02级的,我们02演艺班,她们特别好玩,很张扬的个性,她们个性非常像我,非常张扬,我喜欢动起来说话,喜欢一帮人都是这样的。今天比完赛之后,她们非常夸张,全部的人,整个亲友团,她们三个美女特别夸张,本来还有两个先走了,啊,叫起来,干吗啊?她们很激动,比我还激动,一直在说,“我以为你不能进的”,什么话啊。很开心。

  主持人:你这种张扬的个性会在舞台上有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项姬然:是的,我很头疼,到底要装淑女还是张扬,希望大家了解真正的我,我是张扬的人,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是最棒的,我很真实,我在屏幕里面也不希望很假。我现在很轻松了,我是一个很快乐的人,我们聊一块天就熟了,马上开心起来了,跟我学表演有关系。

  主持人:接下来二十进十有设计吗?

  项姬然:我想过,我是张扬个性的人,但是我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以保龄球那种风格为主,还是比较快一点的歌为主,轻快一点的,唱起来很开心,就这个意思。

    项姬然:年轻没有失败

  主持人:那你对“失败”这个词怎么看的呢?

  项姬然:因为去年失败过一次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加油,没事,我还年轻,我是88年1月29号,我是最小的一位选手,可能还有机会,失败了可以把这段美好的比赛的经历成为我人生最好的时光。

  主持人:即使项姬然遇到失败,她还会以她的性格哈哈一笑,继续和她的好朋友闹去吧?

  项姬然:希望所有的人跟我一样的开心,平时生活当中遇到一些挫折,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千万不要难过,人生观之类的,跟我一样,不管怎样,可能在比赛的时候或者淘汰了,或者晋级了,晋级的时候可能比较开心,但是淘汰了也不要哭。

  主持人:项姬然啊,我希望你把快乐的情绪,不光是声音,而且用文字在超女论坛上写给支持你的朋友。

  项姬然:一定要快乐。

  主持人:对着镜头为自己拉拉票。

  项姬然:不管怎样,你们开心,我也开心,大家开心,希望大家支持我。

  主持人:你是几号选手?

  项姬然:我是20强之内的10号选手,我叫项姬然,是杭州本土的,希望你们跟我一样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