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黄佳忻新浪聊天 遗憾没有完全发挥水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黄佳忻聊天实录:

  黄佳忻:大家好,我是二十强选手黄佳忻,我来自上海。

    黄佳忻:好朋友都被淘汰自己很难过

  主持人:之前我听说,在杭州赛区的超女中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上海超女的军团,你们彼此选手之间是不是特别高兴,然后经常在一块儿玩、聊天?

  黄佳忻:有,跟我同房的几个上海女孩子很不幸被刷下来了,我的情绪起伏蛮厉害的,开始晋级很高兴,但是最好的几个朋友都被刷下来,心里很难过的,没想到一开始就不能再一直走下去了,不是很开心。

  主持人:有点失落?现在黄佳忻是第二个直接晋级的选手。

  黄佳忻:第二个,自己也不知道,太紧张了。

  主持人:太紧张了,现在回忆就是太紧张了?

  黄佳忻:紧张。

  主持人:紧张到影响自己的水平发挥,在哪个部分紧张?

  黄佳忻:就是上台的话声音有点紧,上台紧张,声音就紧,紧张还好,正常发挥,也没有超常发挥,就是正常发挥。

    黄佳忻遗憾没有百分之百发挥水平

  主持人:没有展现自己的实力,依然顺利晋级了?

  黄佳忻:没有100%唱出来,好的感觉没有唱出来,我自己并不满意。

  主持人:你自己唱哪首,是自己实力的代表作吗?

  黄佳忻:今天选的曲子我感觉应该能够代表我自己的特色,我感觉可以。

  主持人:今天你紧张,可能是比较大的遗憾,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会考虑用什么样的方法帮助自己消除紧张情绪?

  黄佳忻:我的紧张情绪一直都有,没有办法消除。

  主持人:有没有找找什么小窍门?

    黄佳忻苦恼找不到克服紧张的办法

  黄佳忻:没有办法、没有用,我现在其实很紧张,只要看到镜头就紧张,可能因为太业余了,对着镜头会很拘谨的,我会。

  主持人:你说你现在是一个业余的歌手?

  黄佳忻:什么都是业余的。

  主持人:你开始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的历程,能不能给我们讲讲?

  黄佳忻:好像蛮早就喜欢唱歌了。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喜欢唱歌的?

  黄佳忻:我发声音的时候就喜欢唱了。

  主持人:很小的时候了?

  黄佳忻:蛮小的时候。

  主持人:然后逐渐展现了唱歌天赋?

  黄佳忻:小时候听范晓萱,然后到初中听摇滚,到高中的时候听那种就是乱七八糟的,什么都听的,喜欢唱、喜欢听,喜欢说感受,就是这样。

  主持人:这次参加超女是受前届超女影响?

  黄佳忻:前两届,我不怎么看,第一届我好像记得有,自己没有参加,太晚了,时间太紧张了,去玩玩也好,都快结束了。我第二次蛮留意的,第二次超女办的很厉害了,我慢了一点。

  主持人:那个时候没有参加?

  黄佳忻:很晚了,我是接受讯息很慢的人,反应很慢的人,我这次超女也是人家提醒我的,我不会自己去找,很被动的,报名在什么地方,这次还是比较主动的,自己想过去。

    黄佳忻感叹自己做事没有计划性

  主持人:特地跑到杭州来,我觉得黄佳忻好象糊里糊涂的,对事情没有计划性?

  黄佳忻:我就是没有任何的计划性,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凭感觉的。

  主持人:现在不一样了,迎接你的可能有计划的去安排选取?

  黄佳忻:我现在就是头大,不知道怎么办,完全没有方向。

  主持人:那很奇怪,那你说说在舞台上哪一方面是你的优势?

  黄佳忻:虽然我声音很紧,但是我感觉还是蛮松的,虽然很紧张,但是我尽量表现出感觉,不会人别人觉得这个人好紧张,还是比较舒服的那种,蛮自然的流露出来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会特别设计一些台风吗?设计一些肢体动作?

  黄佳忻:我没有台风。

  主持人:你觉得没有台风?

  黄佳忻:我也没有什么肢体语言,我最怕肢体语言。

    黄佳忻不想改变自己的爵士路线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你的优势,你在二十强选择哪一曲,你会改变自己给大家的印象,尝试一下?

  黄佳忻:我给大家的感觉是唱爵士比较多的女生,唱爵士比较多,偏蓝调的,我会唱其它的曲子,我不会跳的很远,还是按照这些带有一点,稍微有一点摇滚的爵士的那种歌或者是,尽量还是往爵士路线走,我不想改变自己。

  主持人:走到目前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佳忻:收获啊,收获颇多。

  主持人:海选你是晋级的?

  黄佳忻:不是的,海选当我在台下的时候,暂时就是让我踏上台的时候,海选我走下台的一刹那就不一样,感觉就有收获了,但是我说不清收获在哪,我感觉跟刚刚前一分钟不一样,说不清楚了,很难用语言表达。从别人的身上看到很多、学到很多,还有评委老师给我的一些建议和看法,我觉得非常的一针见血,就比如说自己不会很了解自己的东西,别人马上就可以一下子告诉你,你该怎么做或者是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我觉得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会很诚恳地接受别人对我的一些哪怕是批评或者是建议吧,我觉得都很有道理,我都会细细琢磨的。

  主持人:你觉得老师的哪一句评论比较深?

  黄佳忻:我的特色就是致命弱点。就是巫启贤老师说的,他说你太诺拉·琼斯了,你唱到后面有一点不知道自己是那个,好像就是唱了过了一点,现在我试图做一些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我感觉黄佳忻是非常自信的每女孩子,用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在下面我有一个建议,黄佳忻的特长是画画,可以说是图文兼备了,给喜欢你、支持你的朋友写下你的想法,希望他们为你投一票,可以吗?谢谢黄佳忻!希望她在超女道路上越走越远。

  黄佳忻:非常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