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音乐“东南西北”唱游全球之北美飓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风云音乐“东南西北”唱游全球之北美飓风(图)

bjor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音乐“东南西北”唱游全球之北美飓风(图)
Diana Krall

风云音乐“东南西北”唱游全球之北美飓风(图)
Mya

风云音乐“东南西北”唱游全球之北美飓风(图)
Jamiroquai

  新浪娱乐讯 北美地区是当今流行音乐的坐标。人们在洛杉矶的充沛阳光下尽情舞蹈,也可以在纽约大都会的歌舞升平里享受激情。当然还有像新奥尔良那样的爵士乐发源地,讲述着流行乐史上一个个经典传奇。四月的最后一周,风云音乐为您带来北美飓风,与您见证经典与流行的碰撞。

  经典中的经典,是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令人心醉的吉他表演。吉米.亨
德里克斯是20世纪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吉他手,在他的现场,人们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热血沸腾,仿佛世界上只有你和音乐。1942年出生的他在短暂的生命中向人们展示了令人鬼惊诧的的才华和无限的创造力。这位上帝派来的布鲁斯使者在1970年猝死,让全世界为之落泪。

  另一位吉他大师艾瑞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的演出同演让人感动不已:立足根源的布鲁斯,艾瑞克在吉他的高山流水中不断将最灵魂的东西挖掘出来呈现给听者。从上世纪80年代到新千年,他不断做出新的尝试,取得新的进步。他的演唱会根本不需要介绍,因为他的音乐就已经烂熟于胸。在2001年的“自由驰骋”演唱会上,您将看到这位摇滚巨匠的倾情演出,感受他的感性光辉。

  有经典,更有流行。配合落地美加两国的 Much Music北美流行音乐榜,风云音乐让你和欧美乐迷同步饱览最新最炫的欧美流行音乐MV;后街男孩“不可一世”演唱会特辑不仅记录了他们在洛山矶气势恢弘的演唱会,还穿插了每个男孩的真心告白,幕后鲜为人知的场景,以及乐队成长历程,让您全方位了解这个红极一时的偶像团体;“巧克力美人” Beyonce则用她迷人的身段和高亢的嗓音,征服了世界:劲歌热舞中,Beyonce冲击着歌迷们的感官世界;缓慢抒情的乐曲时,她又宛若仙女,浪漫而迷人——这就是Beyonce温布利体育场演唱会让人如痴如醉的现场!

  “少女杀手”、火柴盒20乐队(Matchbox 20)的主唱罗伯汤玛斯(Rob Thomas),用他那力量充沛的声音和发人深省的

歌词将乐队的魅力展露无疑。乐队自出道即扛起“后Grunge”音乐大旗,在传承Grunge的精神血脉的同时,更是把音乐做到了极端精致和流畅。

  而艾薇儿(Avril Lavigne)的演唱会让人看到的是奔放的青春!这位从加大拿小镇走向世界的小姑娘,在乐坛横刀立马、过关斩将,靠的是两把利刃:天使的面孔和精灵的才华。前者另歌迷神魂颠倒,后者让专家不禁折服。与一般的少女流行偶像不同,她是一个庞克女子、一个爆发力十足的灵魂、一个狂野不羁的女孩:她的唱腔炫耀似的活力四射,而她的嗓音一如水晶般清澈!当演唱会在强劲的节奏中落幕时,走出会场的一张张年轻的面孔透出无限的兴奋与满足。

  在风云音乐的现场,您同样也会得到相同的兴奋与满足,那是音乐的力量,是激情的浪潮。在春风擂动的四月,请感受经典与流行的碰撞,让那交会时的火花绚烂您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