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时下流行花美男,从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到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都是透着阴柔美、拥有较好面容的花样男子。2005年出道的韩国五人组合SS501,正可谓迎合这种新潮流的代表。

  86年后出生的五个少年,是曾经培养过水晶男孩、Fin.K.L等人气歌手的韩国DSP娱乐公司再次挖掘出来的“新兵”, 而且是继SM公司的东方神起之后,又一支登场的五人男生演唱组合。该公司表示,这支组合跟以往的其他组合风格完全不同,他们有望给目前萧条的唱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组合SS501中的SS意味着Singer、Screen Actor和Superstar,501是五个人永远为一体的意思。组合中的金贤中、金亨俊、朴正民、金奎宗、许英生等五位成员身高均180,还都是高中生。

  2005年6月SS501推出第一张同名专辑《SS501》,其中的“passion”, “Never again” 等歌曲都有不错的反响。2005年底推出第二张专辑,主打歌“Snow Prince”在圣诞前后推出,演唱时五个男孩的服装均为风靡韩国的宫廷式风格,加上温柔的曲风和甜美的微笑,引来台下无数女粉丝们的尖叫。

  SS501同时于2005年底开始参加韩国M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谢谢你叫醒我》。播出后大量观众聚集到节目主页留言,表现出爆炸性的人气。

  由于已有东方神起的成功,SS501自出道就常被人同东方神起作比较。最近有网站发起投票选举,要求网民从两队中选出谁是代表韩国的男子偶像组合,顿时引发了两队fans的网上大战。投票结果两队票数相当,新生代SS501的人气不容小觑。

  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第1名 SS501《Fighter》

  第2名 REPLAY《狠毒的爱情》

  第3名 E.SANG《给我幸福的人》

  第4名 李彩《Date Coach》

  第5名 李秀英《Grace》

  第6名 张允情《花儿》

  第7名 Super Jurnior 《Miracle》

  第8名 Jessica.H.O《Get Up?

  第9名 蔡妍《第三段爱情》

  第10名 李孝利Dark 《Ange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