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即将启动 李宇春黄雅莉任嘉宾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15 沈阳今报
超女沈阳唱区即将启动李宇春黄雅莉任嘉宾助阵
黄雅莉

  今报讯 今晚,李宇春(blog)黄雅莉(blog)将作为超女沈阳唱区嘉宾抵达沈阳。在6月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们将分别演唱《唱得响亮》、《分享》。

  李宇春现场演唱《唱得响亮》

  由辽宁青少频道独家承办的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日上午十点
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确定为汪涵(blog)与夏颖。

  昨天,辽宁青少频道透露,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已经敲定,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欧阳常林、上海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2006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将同时现身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

  另外,李宇春和黄雅莉作为超女代表助阵2006超女沈阳唱区的启动。李宇春在现场将演唱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黄雅莉将现场演唱 PK曲目《分享》。据了解,今天下午黄雅莉将先期抵沈。

  复活机制投票尚未启动

  目前,超女长沙、杭州唱区已经进入晋级赛阶段,今年新增设的复活机制再受关注。昨天,超女总导演王平表示,复活机制现在尚未启动,粉丝们不要着急投票。

  王平解释道,“2006超级女声”中引入的“复活”机制是在去年超级女声的基础上对赛制做出的调整,主要原因一来是让那些暂时离开“超级女声”舞台,但是热爱唱歌又具备一定实力的选手,给予她们重返舞台的机会,另外也是为了平衡各唱区之间的差异。

  关于复活机制具体实施的原则,王平解释道,在超级女声5大唱区结束之后,排名第4至第10的选手共35人,都将进入复活的候选名单。而对于目前外界传说的,现在即可为喜欢的选手“复活”开始投票,王平当即表示否认,她声明,复活机制的短信投票要等到5大唱区比赛结束后,35名具有复活资格的选手全部产生后,才能开始启动投票,此前观众发送给选手的短信都将无效。这样做也是为了使启动时间有先有后的5大唱区“复活”选手能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