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世界Online” 网络游戏与流行娱乐相结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28 新浪娱乐
“超女世界Online”网络游戏与流行娱乐相结合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世界Online”网络游戏与流行娱乐相结合
黄雅莉

“超女世界Online”网络游戏与流行娱乐相结合
正式启动仪式

“超女世界Online”网络游戏与流行娱乐相结合
彩带飘飘

  2006年5月30日,拥有“中国第一娱乐公司”之称的天娱传媒,“最创新的互动营销公司”的尚禾互动,以及“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的第九城市在上海共同宣布,由天娱传媒授权, 尚禾互动、第九城市联合运营的《超女世界Online》游戏于今日正式启动。这款结合了“互联网新技术”及“流行娱乐热点”游戏的启动,标志着网络休闲游戏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启动仪式上,超女安又琪(blog)黄雅莉(blog)也现身现场,为游戏的正式上线热身。

  《超女世界Online》是以令无数人疯狂的“超级女声”为题材,结合目前流行的网络游戏元素所开发的休闲网络游戏。它不仅是一款休闲网络游戏,是构架在强大的互联网媒介上的情感世界和互动天地,真实与虚拟,在这里不可分离,真实的世界有虚幻的美梦,虚拟的世界有真实的情感。

  在《超女世界Online》里,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偶像,与她亲密无间地生活;还可以体验与其他超女共同游戏的畅快。游戏中还拥有强大的娱乐信息即时发布系统、聊天系统、组队系统、住家与换装系统、任务系统等,让每个人在虚拟的世界里体会着最真实动人的情感。

  天娱传媒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鹏先生表示:“能够和尚禾互动和第九城市这样出色的公司合作,天娱传媒感到非常荣幸。‘超级女声’电视节目是以最真实的态度表达普通人的情感,而《超女世界Online》则是以最生动的方式延续普通人的情感,也一定会让用户流连忘返。”

  尚禾互动娱乐首席执行官孙隽先生表示:“《超女世界Online》首次极为创新地将真实的梦想从电视搬到互联网,以一种从未有过的游戏方式来诠释中国第一娱乐品牌‘超级女声’。我们相信,这款游戏会如同‘超级女声’改变电视节目一样,改变网络游戏的现有模式,让千千万万的新时代的人们充分享受‘新技术、新娱乐’带来的无穷的快乐。”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这次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这款崭新的‘网络社区’型游戏,运用互联网新技术,结合娱乐新热点,吸引更多的玩家加入。”

  众多超女获奖者纷纷送来祝福,表达了对此游戏的热切期待。04年“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表示:“拥有《超女世界Online》互动平台,就可以完全真切地感受到歌迷的热情和支持,和他们一起在虚拟世界里面同呼吸,共生活,真是非常让人向往”。05“超级女生”冠军李宇春(blog)则表示“我很喜欢游戏里我的卡通形象。这是一款让我绝对‘心跳加速’的游戏!”

  据悉,《超女世界Online》官方网站已经于5月24日上线,一开通便聚集了众多人气点击。玩家和歌迷们可以登陆《超女世界Online》官方网站www.sggame.com.cn参与各种活动,和超女亲密接触。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