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带动IT产业? 短信自动投票软件诞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7:56 新浪娱乐
超女带动IT产业?短信自动投票软件诞生(附图)

投票软件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如火如荼、绯闻不断,一会儿3名杭州唱区20强选手退出比赛,一会儿张亚飞成被告……层出不穷的“超女”新闻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传统媒体的版面和网络媒体的页面。不管你看也好,不看也罢,反正和“超女”有关的新闻就这么扑面而来了。

  这还不算,一些摸透了“超女粉丝(blog)”们心理需求的人,更是趁机为“超女粉丝
”制造了投票软件,美其名曰:“超级女生短信自动投票软件”。此举无疑是个搞得异常火热的“超级女声”火上浇油。

  笔者在新浪博客里看到有位网友说:最近在给一个客户写一个短信方面的产品,有一次在车上想到

超级女生的短信投票方式,于是花了几天时间写了下面的一个超级女生短信自动投票软件。想必这位网友也是软件高手或者软件工程师了。一个选秀活动能够打动一个IT人士为一个活动专门设计“投票软件”,其活动的影响力就可想而知了。为了特别契合“超女粉丝”的需要,该软件“无需通过手机按键并且能快速自动发送短信投票,同时具有短信联络的功能”,而且“通过短信设备取代手机,通过软件控制设备发送和接收短信。”

  收发短信的过程和手机收发短信的过程没有区别。该网友特别强调:软件适用于“

超级女声”的“超级粉丝”用来快速多卡投票和通过短信群发进行拉票以及粉丝团体间的通知和联络。

  面对“超女粉丝”对“超女”的狂热支持,这样的投票软件岂不正中“超女粉丝”的下怀?真的没有想到,一场由地方电视台主办的平民选秀活动还有如此外延功能,不但为流行乐坛选拔了后备力量,让平民百姓一夜成名,还为电信事业作了贡献,而且更让IT行业诞生了新型软件。这种娱乐促进IT发展的苗头,或许从“超女”开始,将会被加强,甚至会成为一种风尚。这都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文/鸿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