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婧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王婧音乐之旅合肥之行大篷车有惊无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9:32 新浪娱乐
王婧音乐之旅合肥之行大篷车有惊无险(附图)

王婧在车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王婧《我要的未来》大篷车音乐之旅” 一路的颠簸开进第四站合肥,长时间马不停蹄的行军,使此次音乐之旅一行十多位同仁身体极度疲惫,于是抵达合肥后,所有随行人员很早便睡下了。次日,公司安排了一整天的电台通告,用过早餐后大家各就各位,该收拾物料的收拾物料,该化妆的化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可就在临出发前,大篷车司机给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个噩耗“车子被盗!”

  早上9点左右,大篷车的的司机提前到车上查看一下合肥市地图,以便当日赶通告的时候不绕远路。快走到大篷车时,司机发现车子的后门半开着,心里打了个寒颤,赶紧三步并两步跑过去。拉开车门后,原本被各种物料塞的满满当当的休息室此时却是凌乱不堪。

  车子上放着此次7个城市的所有宣传品,华纳唱片随行工作人员闻讯后,赶到楼下盘查丢失物品,完成3个城市的宣传后,车上还存有其他四站的唱片宣传品,摄录设备,演出服装等。而经过清点,发现服装及宣传品都有丢失,器材也有部分丢失。但是奇怪的是,大篷车车锁并没有被撬的痕迹,酒店保安说昨天夜里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士在大篷车徘徊。

  目前,为了保证剩下的几站宣传顺利进行,华纳唱片已经派工作人员立刻奔赴合肥,补足丢失的物料,以确保工作不受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