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太麦数字音乐发行专题 >正文

李宇春太麦官网开通 玉米可加盟全面互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58 新浪娱乐
李宇春太麦官网开通玉米可加盟全面互动(图)

太合麦田为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量身订做了极酷的FLASH入口欢迎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在今天零时准点开通了她个人的官方网站(正式开放时间:2006年6月1日零时)。

  这个名为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的官网是建立在太合麦田下属的太乐网自留地和公社的基础上,能在第一时间带给大家最新的咨讯及春春音乐的详细动态及独家音视频资源。

  为使网站更加个性化,太合麦田为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量身订做了极酷的FLASH入口欢迎页,背景音乐更是选择了李宇春的全新单曲《Happy Wake Up》,令进入网页的网友倍感动感与亲切,太合麦田誓要把李宇春打造成国际巨星的雄心由此可见。而该网站的另一特色就是"太乐公社"的歌迷共建特点,每个注册会员都能在各自的自留地发表文章、图片的同时推荐到官网。如果您愿意,开一个"玉米公社"也仅需要花费60秒。

  除此之外,该官方网站还整合了李宇春彩铃、李宇春3D歌秀、李宇春数字音乐单曲等多项相关项目,用户可最快捷的选择所需服务。新闻、图片、音、视频、论坛等几项分类也相当简单明了,颇具国际化风范。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介绍,既然该网站命名为"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那么关于李宇春单曲、专辑相关的新闻、资料、活动安排、独家音频、视频广大玉米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在网站开通之后太合麦田也将结合广大用户的建议继续对其进行完善、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