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张亚飞许飞当选三强 PK台常胜将军被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22 京华时报
厉娜张亚飞许飞当选三强PK台常胜将军被淘汰
五强在比赛现场。从左至右:张美娜、张亚飞、厉娜、许飞和胡灵。天娱传媒供图

厉娜张亚飞许飞当选三强PK台常胜将军被淘汰
超女长沙分唱区落幕

  昨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进3决赛在湖南娱乐频道的演播厅上演。两位PK台的“常胜将军”胡灵张美娜最终难逃被淘汰出局的厄运。根据短信投票的结果,厉娜张亚飞许飞分获长沙唱区的冠亚季军。

  5强用合唱歌曲《浏阳河》拉开了长沙唱区总决赛的帷幕。随后,场外短信排名居末位
的胡灵,在张亚飞、张美娜之间选择了后者对决。胡灵演绎了拉丁天后Shakira的《What ever what ever》,张美娜选唱了何勇的《钟鼓楼》。经过31位大众评审投票,胡灵以1票惜败。

  在接下来展开的“车轮战”中,4位选手按序号依次演唱。许飞一首自弹自唱的《漫步》,让评委顺子主动提出“让我为你写歌”的要求。3位评委随后选出张美娜待定。与她进行PK的是短信票数最低的张亚飞。数次上PK台的美娜最终止步于四强,张亚飞则与许飞、厉娜顺利晋级长沙三强。其中冠军厉娜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张亚飞和许飞将和其余4个唱区的第2、3名的选手一起争夺晋级10强的资格。

  ■落选者访谈

  胡灵:就像打麻将有输有赢

  昨晚,胡灵出现在采访间时,手里多了一个樱桃小丸子的玩偶。个头娇小的她笑眯眯地微扬脑袋看着众人,神情非常放松。她说这份礼物是爸爸送的。“爸爸说如果我上PK台的话就送我一个玩偶。原本他打算送大力水手,可是大力水手太丑了,所以就给我买了一个小丸子。”在记者们的建议下,胡灵把爸爸拉到了身边。胡灵撒娇把脑袋靠在爸爸怀里,听到爸爸夸她是No.1,胡灵张大了嘴巴惊呼:“原来我爸爸还会说外语!”

  张美娜:毕业后去法国念书

  离开舞台之后的张美娜,脸上依旧洋溢着笑意。面对长沙唱区第4名的成绩,美娜说对这个结果很满意。“3强选手都很棒,她们都很有特点。我没有厉娜漂亮,没有许飞那么酷,又没有亚飞唱功好。在几万人里面,我能走到四强已经很不容易了。”张美娜透露,在参加超女之前就计划在大学毕业后到法国进修。虽然她现在已是天娱的签约艺人,这个念头仍没有改变。至于到国外进修什么专业,美娜还没想好。“可能会学一些跟法国有关的专业吧。”

  ■观众七嘴八舌

  我们未卜先知。自从有了超女,就有了所谓“黑幕”。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先预测了一番:先让张美娜PK掉胡灵,这样就能留住张亚飞,否则胡灵与张亚飞PK,还不定谁胜利;然后再让“冤大头”张美娜离开,这样三强顺理成章。结果与所谓的“黑幕”一模一样。于是,我们又有了谈资。(小辛)

  导播有进步。昨天的导播比前几场好一些,不会无缘无故把镜头切向观众,否则,真以为是央视春晚的导播跳槽到了湖南台———台上是最精彩的瞬间,电视观众却只看到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看得人一头雾水。(某某人)

  都是来作秀的。今年看超女有点郁闷。去年,姑娘们从海选到50、20、10,绝对是越唱越好,甭管评委的话是否刻薄,或公司有没有私心,我们看到的是越来越精彩的超女。今年,长沙赛区都结束了,我们看到的是,唱功好的被各种传闻搞得不堪一击,每次上台都在危险的边缘,一脸委屈,声音抖得要命;唱得不好的,在和颜悦色的评委面前,一如既往地汤汤水水。至于评委们,就好像摆在他们自己面前的酸酸乳,都是来作秀的。(三条)

  ■后援团街头之战

  昨天下午,长沙王府井百货门口约百米长的人行道上,分散着灵芝(胡灵粉丝)、飞碟(许飞粉丝)和雪梨(厉娜粉丝)等拉票后援团。五大粉丝团招数各有千秋。

  1.张美娜母校倾巢出动。5月31日,在张美娜就读的长沙理工大学礼堂内,举行了一场拉票晚会,美娜的妈妈和老师都上阵了。

  2.胡灵父亲紧急购面膜。胡灵的父亲昨天赶到商场买了一盒玉兰油

美白面膜。“昨晚去看胡灵彩排,她的脸色不太好。我就买了面膜拿给她用。”

  3.记者被各路粉丝“巴结”。我在拍照时,受到了3位雪梨的温柔围攻,他们希望我给厉娜投票。在得知我的记者身份之后,又有粉丝把宣传卡片塞到我手里:“一般投满15票才送卡片,这张白送你,多照顾我们家X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