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舞美师曝杭州超女冠军内定 湖南卫视天娱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07 新闻午报

  湖南卫视天娱齐声否认

  以曝光“超女”内幕出名的舞美师又开始爆内幕了。昨天下午,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上再次爆出猛料,称杭州和长沙赛区的“超女”冠军已内定,分别是REBORN组合与厉娜,舞美师甚至还公布了杭州十强的淘汰顺序。不过,舞美师的爆料被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斥为无稽之谈,并一一予以驳斥,湖南卫视希望媒体不要轻信舞美师的谣言。

  长沙杭州“超女”冠军已内定?

  舞美师在爆料中开头即称:“今年(超女)全国五大唱区的冠军都将有独立的风格定位,最后

总决赛进行风格大PK。”随后,他不无所指地透露,长沙唱区选出的是厉娜的慵懒风格,而杭州唱区的REBORN的冰爽风格则很获天娱青睐。

  舞美师还拿自己之前的两次爆料做“信用”担保。他指出,自己在第一次爆料时透露,主办方会在每个唱区安排一到两名专业选手参赛,并在5进3安排一个PK环节,一个进三甲。他透露,这两个专业歌手中一个是天娱推荐的张美娜,另一个则是赛前已经签约天娱的张亚飞。舞美师指出:“长沙决赛中大家就看到了我开始说的,在5进3中(这)两人PK,争夺最后一个三甲名额。”

  舞美师还披露,杭州唱区和长沙赛区一样,尹林光子是赛前和天娱已签约的选手,而孙闻雍是天娱推荐的选手,同样也将在5进3时遭遇两人PK,尹林光子进入三甲。紧接着,舞美师甚至给出了杭州唱区十强的淘汰顺序,并称REBORN已经被天娱“内定”为杭州唱区冠军,舞美师甚至引用天娱老总王鹏的原话给出理由:“将(REBORN)包装成中国内地真正意义上的Twins双胞胎组合”。

  主办方断然否认黑幕

  不过,舞美师的爆料被主办方

湖南卫视和天娱双双否认。上海天娱公司一高层总监明确答复记者:“不可能”,并称舞美师的爆料“完全是胡扯”。该负责人还揭舞美师的底,“他(舞美师)爆料的长沙5进3的内幕不就是爆错了吗?”至于王鹏老总对REBORN的“包装计划”,该负责人也表示是闻所未闻,真不知道有这事。

  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朱小姐也坚决否认了舞美师爆的内幕,她表示刚看到舞美师在博客上的消息,而对舞美师的所有爆料,她只能说:“关注‘超女’的人很多,猜测的人也很多。而十强的排列组合也就那么十几种,大家应该理性看待舞美师这个人的爆料。尤其是传统媒体,不要轻信舞美师的话。”朱小姐还强调,舞美师说的黑幕根本不好操作,“我们的名次是由观众、观众短信、大众评审团,甚至是选手自己的发挥决定的,我们不可能做这样的安排。舞美师和我们主办方,包括湖南卫视还有天娱都没有任何关系,都不知道他的内幕是哪里来的。”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