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平稳 轮椅女孩打动评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00 华商晨报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平稳轮椅女孩打动评委(附图)

昨日报名现场未出现人山人海现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孟丽) 在经过了阴雨天的首日报名后,原以为风和日丽的第二天报名人数会激增,但相反的,昨日沈阳唱区“超女”报名人数比前日少了许多。

  据统计,昨天填写报名表的选手有1100多人,初选通过率14%也低于报名首日。与其他赛区一样,经过了沸腾的首日,报名情况开始稳定。

  68岁大娘来报名

  在首日有一半选手被大雨害得未报上名后,“超女”报名第二日迎来了一个好天气。不过好天气带来的报名热度并没有超过首日,广场前没有了人山人海的长龙,外地选手也明显没有前日的多。

  一名前日未报上名的选手表示昨日报名特别顺利,“昨天报上名的都等了八九个小时,有的像我一样,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报上,今天很快,早知道昨天就不来了。”

  辽宁青少频道方面的负责人称昨日的报名情况非常正常,“在各个赛区都是一样,首日报名热度最高,再加上昨天是周末,报名人数自然达到一个高潮,第二天以后就进入一个平稳的阶段了,然后下一个周末仍会有一个报名高峰。”

  记者从昨日的报名现场还看到一个坐轮椅的选手,今年23岁的赵鑫玲酷爱音乐,希望能够有展示自己的机会。赵鑫玲凭借两首抒情歌曲打动了评委,获得进入

预选赛的资格。还有一位68岁的老大娘很吸引人眼球。据了解,老大娘是看到别的赛区也有先例才报名的。她对比赛没有目标,走一步看一步。

  舞美师开爆杭州“料”

  真是有“超女”的地方就有舞美师。随着长沙唱区的落幕,舞美师又把目标转向杭州赛区。近日,舞美师在自己的博客中又发表了《2006超女008号内幕》,在这篇文章中,他预测了杭州三强及杭州十强的淘汰顺序。舞美师称主办方会在每个唱区安排一到两名专业选手,将在5进3安排一个PK环节,一个进三甲。长沙赛区的就是张美娜张亚飞。“杭州唱区也是同样的模式,尹林光子(赛前和天娱已签约的选手)和孙闻雍(天娱推荐的选手,不过评委好像没怎么给面子,差点淘汰掉)是安排的专业选手。同样也将在5进3两人PK,尹林光子进入三甲。”

  同时舞美师列出了杭州唱区十强的淘汰顺序:即10进7淘汰朱雅琼董玟莹张媛;7进5淘汰翟梦张焱;5进3淘汰唐笑、孙闻雍。“第一名RE-BORN(天娱欲将其包装成中国内地真正意义的TWINS双胞胎组合);第二名:郝菲尔;第三名:尹林光子。”

  对于舞美师的爆料,天娱方面无奈地表示,“我们都不知道的事,他竟然知道?比赛不是以人为的力量推进的。”

  另据悉,昨日成都赛区预选赛结束,50强名单也已产生。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