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三强现身广州 宣传片拍摄花样繁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
超女长沙三强现身广州宣传片拍摄花样繁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历娜有恐高症”、“许飞台上台下判若两人”、“张亚飞欲抢‘狮王’头衔”……各种各样有意思的事,接连发生在新晋超女长沙唱区三甲身上。在广州拍摄宣传片的两天,她们也是笑料百出。

  这几天广州一直下着小雨,超女长沙三甲分别在佛山黄飞鸿纪念馆和广州东站广场上拍摄两辑宣传片。所谓的“厉娜有恐高症”,“张亚飞要抢狮王”,不过是她们在整个拍
摄期间笔者发现的一些花絮而已。在佛山著名的黄飞鸿纪念馆,三位超女算是生平头一次见到真正的“南狮”。笔者了解到,导演组为了烘托全国超女群雄逐鹿的概念,特意让三位女孩在宣传片中舞起了狮子,自古“南狮”就是广州的一大特色,“两飞一娜”身为新鲜出炉的超女前三甲,当然要借着在广州的机会舞弄一番,以显全国“争霸”之势。

  在拍片现场,导演组不但请来了当地舞狮的高手为超女们“临阵磨枪”,有的高难度动作实在难以应付还是动用了替身演员。三位超女虽唱功了得,但都是身材瘦弱,要把重打几十斤的狮头舞起来可是累坏了她们。最可怜的就是冠军厉娜,不但要舞狮,还要表演“凳青”,也就是传统舞狮表演中,狮王站在层层叠叠凳子上进行表演。“恐高症”就是这么来的,本来四层高的凳子,厉娜死活只站上了两层高。

  虽然辛苦,超女们还是对这些新鲜的事物充满好奇。就在排练的间隙,本来可以好好休息,可许飞却一反常态和两外两位姐妹打打闹闹了起来,相比起在舞台上那个安静、清爽的许飞,现场的她更像一个和大家一块出门旅游的孩子。张亚飞向来有大将风度,可笔者却在拍片时发现了个小秘密。原来,她看中了厉娜身上那套紫色的“狮王”,虽然身上那套红黄相间的“南狮”也非常漂亮,可毕竟“狮王”终究还是“狮王”。

  两天的拍摄时间过得非常快,由于广州的高温和阴雨天气,她们实际上只拍摄了两个小时。尽管如此,第二天在广州东站广场的拍摄还是吸引了不少媒体。导演组介绍,这两辑宣传片的拍摄将在广州报名启动时播出,为广州唱区进行预热,“长沙三强已出,静等群候崛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