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男友是否有危机 成名后感情易被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7 华商晨报

  昨日上午的大雨并没有熄灭沈阳女孩的“超女”梦想,一个个打着花伞来到报名现场的女孩络绎不绝。因为只允许女生进入现场,大雨天的南风国际俱乐部门前聚集了一群年轻的小男生,这些人大都是陪伴女朋友来报名的。

  女友漂亮已经很不安全,现在还要来报名“超女”,作为这些女孩儿的男友,他们又是怎么想的呢?

  “超女”成名后最容易被炒作的就是感情,去年何洁(blog)成名后就传出她和男友分手的消息,但何洁并不承认。记者采访了几个男孩子,发觉他们其实也很无奈。“因为她喜欢,但是,就算我不陪她,她也还是要来报名,那就陪着她吧。”一个男孩淡淡地说。

  一个叫李金涛的帅气男孩对自己的爱情表现出了非凡的信心。记者看到他时,他正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百无聊赖地玩手机游戏。他说他和女朋友很相爱,记者问他:“如果她成名之后和你分开了,你能接受吗?”李金涛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信女朋友会那样,“我们对爱情都很忠贞。”“但是万一因为参加‘超女’而分开了,你要怎么办?”面对记者的追问,李金涛想了好一会儿,还是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不信她会那样对我。”看来,这个男孩对未来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根本没有心理准备。

  记者采访的另外一个男孩则大度地表示:“如果女友真成名了,我为她祝福,到那个时候,她说分手,我也觉得很正常;即便她不说分手,我也会觉得配不上人家了。”还有千里迢迢从河北、山西赶来的“超女”男友,都表示不放心女友一个人来报名,对于未来女友一旦成名彼此的恋情如何维系,他们竟都意外地洒脱:“提出分手很正常,我要是成名了也会提分手。”

  一个叫杨帅的男孩本身特别反感这种选秀活动,但女友非要报名,他也只能支持。杨帅的女友长得很漂亮,谈到参加“超女”可能会对女友的心态产生变化,杨帅称无所谓,“如果有一天她成名了,我们分手了,这也没什么,只能证明我们爱得不够深罢了。”

  各位女孩们,你们报名“超女”时有没有把你的想法告诉过男朋友?你又有没有听过他们的感受呢?孟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