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 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54 新浪娱乐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厉娜为粉丝签名 亚飞看自己照片 许飞认真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亚飞:厉娜一直给我信心

  厉娜:每次亚飞唱完之后我马上跟亚飞说的一句话是“你肯定能晋级”,经常这样说。

  张亚飞:对,她经常给我信心。我不知道为什么参加这次比赛总缺乏信心,我都想我的信心哪儿去了。包括我看到许飞在唱歌,我就会觉得我也喜欢这种个性鲜明,站在台上表现出来能让全场非常振奋的选手。我经常想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这个舞台,老是自己缺乏自信,怪怪的感觉。

  主持人:亚飞其实在十强的时候已经袒露出有一些不自信,有一些压力。之前在长沙当地的人气也是非常旺。但是你在PK台上,算是你在十强之前的第一次吗?

  张亚飞:第一次。PK台上我一直处于中立状态,也不是不想PK,但是害怕PK之后有一半的几率会被淘汰,但是也有一半的几率,你可以唱一首歌之后进入下一轮,下一轮又可以多唱一首歌。在这么难得的受观众的舞台上,可以在一场里唱两首歌,对一个歌手来讲是很难得的,能在这个舞台上多唱一首歌就太难得了,没想到最后一场实现了,而且还走得相当艰难。看着现场的飞挺,我想我豁出去了,我一定要对着飞挺笑,太可怜了,他们一直在场上为我担心,“等一下待定,定一下PK”。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 心理年龄只有3岁

  主持人:厉娜、许飞一路都没有PK过,直接就过了。自己有想过自己如果有一在PK台上。

  厉娜:每次我比赛前都跟许飞说这次我肯定上PK台。

  许飞:每次她都跟我说这次我肯定被淘汰了,每次说我都不理她。自己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不要太那什么了,我比较肯定厉娜,包括亚飞,我是比较肯定她们的。我们三个人很明显不一样,各自的个性都很突出,很明显的。所以,这就足够了,现在比唱比什么的都不重要,所以我跟她说咱们对自己要很有自信,我们是不一样的。她们俩特别爱说“这次肯定完了,这次肯定下去了”,我从来不说。我觉得下去了就下去了,留下来也没什么,不会有什么干扰自己的。尤其是厉娜,她特别爱这样。

  主持人:对,我觉得她有一点小女孩的心态,有时遇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先跟自己说不行,最后是一个惊喜。

  厉娜:其实我比她们俩都大,但是心理年龄来说我比她们俩小很多,属于挺孩子气的一个人,经常会在许飞面前,在比赛之前唠叨个没完,她都不理我。

  许飞:有一次在机场她忽然跟我说,“你觉得我是不是特别像小孩,你觉得我智商有多少”。她23岁,我说“你也就是3岁”。她打我,我说“再给你加几岁,7岁的智商”。有时她就像小孩,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厉娜还是能够保持冷静和判断力,只不过有时她罗里罗嗦,唠里唠叨,很像个小孩。

  厉娜:唠叨最多就是比赛之前那两天。

  许飞:这次我被淘汰,这次我肯定下来。每次特别认真握着我的手说“这次我肯定下了,必上PK台,上PK台必死无疑”。刚开始还安慰她,后来根本当没听见,不听她说话。

  主持人:很有意思。你是厉娜很好的倾诉对象,我看许飞从来没跟厉娜说过。

  许飞:从来没找她说,都是她跟我说。

  主持人:很有意思。十强的时候许飞还说参加超女的时候你并没有想很多,因为之前比赛的经历,学习的经历让自己有一些缺失自信了,但是参加超级女声之后许飞越来越有自信。

  许飞:是这样的。

  主持人:张亚飞还没有找到,厉娜是因为天性的原因总是缺少自信。

  厉娜:我妈妈就这样跟我说。

  主持人:这么多网上的雪梨都在支持你,你还说不自信。

  厉娜:这就是不满足,不会满足现状。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厉娜与粉丝打招呼 深情的粉丝团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许飞曝料厉娜爱唠叨张亚飞决赛想从生活找灵感
粉丝等待中 粉丝猛拍长沙三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飞决赛不唱原创歌曲 亚飞想从生活找灵感

  主持人:虽然说还会等一段时间,但还会有总决赛。三位对总决赛的备战现在做一些什么动作,听说许飞要唱原创歌曲。

  许飞:怎么传到你这儿来了?没有。他们建议我唱原创歌曲,我特别想把我做的一些原创歌曲拿上来,但是说实话,我自己听来听去觉得挺难听的。我就是想如果在决赛之前,如果要是有一些老师什么的帮助我一下,帮我听一下,挑挑毛病,甚至是做一下改动,一些建议,如果大家都觉得好肯定拿来唱,如果自己过不了这一关,觉得有问题就不会拿出来,但是我希望唱自己的原创歌曲。

  张亚飞:如果要是在你的歌唱和总体的舞台表现方面,两个月要说有很大改变不大可能。我希望在这两个月之内把我的自信、信心找回来,还是希望这两个月能过点自己的小日子。我希望过一点自己的个人生活,让我的生活回到原来的状态,我的很多歌曲,我里面的感情、快乐的状态,是源于我的生活的,我希望能够回到我的生活里面去,把这些东西找回来,我的歌声会很好。

  主持人:你觉得主要的生活改变是在哪些方面觉得让你的小日子丢了呢?

  张亚飞:失去了很多个人的时间,我的快乐是跟我以前那些朋友,包括我的父母,还有我们家那只很笨的狗,还有我以前的工作状态,跟那些东西是紧密相关的。等于现在投入这个比赛中,那些东西都要放弃了,变成完全投入到这个比赛中的一个选手。包括要承受比赛的压力和训练,以及感受到的艰苦,我就希望目前比赛告一段落之后,能够先回到以前的状态。

  主持人:厉娜呢?

  厉娜:我每天都要不断地调整好我的心态,这是我目前比较重要的。希望总决赛给大家带来一点新鲜的东西,希望有一些改变吧,希望我在改变大家还要喜欢。

  主持人:还是要拽着许飞,有她做很好的倾诉对象应该可以缓解很多压力

  厉娜:我已经把她唠叨得烦死了。

  许飞:她现在唠叨我都会戴着耳机不听了,不过以前安慰她很多。

  主持人:很多网友想问问厉娜,她们在网上给你做了很多东西,希望你经常上去看看。你现在上网方便吗?能关注一些消息吗?

  厉娜:我真的很想上网跟大家做沟通、聊天,但是现在时间都不够,每次回到家,一躺到床上就想睡觉。接下来有时间我一定会上。

  三人合唱《唱得响亮》

  主持人:大家希望在今天聊天的最后,三个人能挑一首合唱的歌。

  (张亚飞、厉娜、许飞三个人合唱《唱得响亮》)

  主持人:好听,好听(鼓掌)。希望三位超级女声舞台上唱得越来越响亮,包括自己的音乐道路,现在单曲马上就要出了,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了,也期待着。

  希望能够在这一段时间里过着你们小日子的同时也来到新浪,希望经常维护自己的论坛、博客。

  许飞:我就喜欢写博客,我原来有自己的博客。

  主持人:你在自己的博客上可以写上今天厉娜又来跟我说……

  厉娜:我最近已经跟她说很少了,不怎么跟她说了。

  主持人:谢谢三位,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