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变足球宝贝 琪琪格携手窦唯引发公司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超女”和“世界杯”是时下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而不少超女也借机摇身一变成为各大世界杯活动力邀的足球宝贝。不过许多超女没有打招呼就擅自作主的做法令天娱公司高层颇有微词,而琪琪格作为粉丝网足球宝贝代表将与窦唯一同亮相“摇滚世界杯”的举动引起天娱高层的极度不满。

  “超女结缘世界杯”成为了今夏一道独特的风景线,2005年超女张含韵在世界杯期间
摇身一变成为万众传媒《世界杯日报》的新闻女郎;人气女王李宇春更是与全国数家媒体合作开辟专栏,据说进账在20万上下;而张靓颖的世界杯专栏每篇稿费达500元……发端于音乐的超女,如今纷纷向世界杯聚拢,确实让这届世界杯增添了更多色彩,不得不慨叹足球的魅力。

  虽然是本届才脱颖而出且止步于长沙赛区20强的超女选手,但琪琪格的人气在各大贴吧和粉丝网论坛中丝毫不逊于长沙赛区的冠军厉娜,当时在20进10的比赛中也是惜败于另一人气超女张珊珊,而张珊珊现在也被长沙一家媒体请去当上了足球宝贝。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在北京短暂停留奔赴广州赛区的琪琪格,她表示这两天并没有接到天娱方面的电话。当记者把天娱高层对其不满的消息转告给她时,琪琪格委屈的表示自己只是受朋友之邀参加一个活动的开幕式,对当选粉丝网粉丝世界杯足球宝贝一事并不知情。“我被淘汰之后天娱公司的人很照顾我,给了我很多其它上镜的机会,所以我不会在未和他们打招呼的前提下代言其它活动的。”

  谈到这次一同亮相的出场嘉宾窦唯,虽然自己平时不是很喜欢听摇滚,不过她还是十分佩服窦唯对音乐的执着,所以自己也不会因为一时的失败放弃自己热衷的歌唱事业。对于自己近期的打算,琪琪格表示自己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06超女广州赛区,她也会以更优秀的表现回报那些支持她的粉丝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