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54 新浪娱乐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三人神情自然 三人动静结合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完美嘴唇 亚飞可爱笑容 许飞耍酷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许飞曝厉娜爱唠叨 心理年龄只有3岁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否认有模特男友 羡慕许飞没绯闻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许飞谈舞美师爆料 说超女比赛很公正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许飞说成名后表面有变化 实质没变化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长沙三强谈总决赛备歌 许飞不唱原创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张亚飞许飞不在乎长沙评价不高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张亚飞许飞聊各自单曲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张亚飞许飞回顾长沙决赛感受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许飞谈比赛表现 张亚飞压力很大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演唱各自单曲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级女声长沙三强齐唱《唱得响亮》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下午15时,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以下是此次聊天的实录:

  厉娜精彩语录1: 每次我比赛前都跟许飞说这次我肯定上PK台

  厉娜精彩语录2: 我就觉得有时候挺矛盾,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越来越坚强,但总觉得现在哭的次数比以前会多。我以前不是那么爱哭,现在好像一触及到一些东西情不自禁就会流泪。

  许飞精彩语录1:每次她都跟我说这次我肯定被淘汰了,每次说我都不理她。自己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不要太那什么了,我比较肯定厉娜,包括亚飞,我是比较肯定她们的。

  许飞精彩语录2:有一次在机场厉娜忽然跟我说,“你觉得我是不是特别像小孩,你觉得我智商有多少”。她23岁,我说“你也就是3岁”。她打我,我说“再给你加几岁,7岁的智商”。

  张亚飞精彩语录1:我反而特别想在

总决赛开始的时候不去关注超女的事,特想过一点自己的小日子,我想过一点舒心的日子,不想沉浸在超女比赛的气氛里,特别想出去玩,尝试一下,两个月以后再说。

  张亚飞精彩语录2:失去了很多个人的时间,我的快乐是跟我以前那些朋友,包括我的父母,还有我们家那只很笨的狗。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做客嘉宾聊天室是今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的三强,刚才她们从电梯口出来已经有非常喜爱她们的朋友堵在那儿了。跟大家打声招呼吧,冠军先来,坐在中间的。

  厉娜:大家好,我是厉娜。

  张亚飞:大家好,我是张亚飞。

  许飞:大家好,我是许飞。

  主持人:今天可以看到三位的装束和上次做十强还不一样,那次是比赛的服装,这次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穿衣打扮,许飞穿的比较跳脱一点。

  许飞:我自己平时在生活里就喜欢穿这种风格的衣服。

  厉娜张亚飞许飞谈各自新单曲

  主持人:这次来北京三位也是有很重要的任务,是为了单曲拍MV,有自己的单曲了。这个单曲是不是对你们来说也是很特别好的一个收获?

  许飞:对,意义也挺不同的,我们三个人是第一次出单曲。

  主持人:先跟我们聊聊单曲。也想提醒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参与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看我说了这么多,三位应该组织好语言了(笑)。

  许飞:我的单曲反正倒是挺好听的,感觉是怀念自己童年,MV也挺逗的,里面有两个特别漂亮的小女孩,扎着两个小辫子,帮我拍,挺好的。那个歌我自己也挺期待的,只不过我录那首单曲的时候录得不太好,但是那歌我还是挺喜欢的。

  主持人:录得不太好是怎么回事?

  许飞:那段时间挺疲劳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很期待的,因为自己第一次出单曲。

  主持人:在MV里自己有亮相吗?

  许飞:有。主要是我和两个小女孩,演我的童年,我一会儿出来告诉大家,我是长大了的现在的我。很怀念过去,每个人都喜欢说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一想那时候都是特别开心。我这个歌的意思就是这样的,怀念过去。

  主持人:可以看出来三个人的单曲其实都是根据每个人的气质,演绎歌曲的风格都是截然不一样,都是根据个人量身定作的。厉娜的歌曲呢?

  厉娜:是一首抒情歌,慢歌,和我比赛时选择的歌曲比较类似。

  主持人:有人评价你的风格是庸懒风格。

  厉娜:仓老师说的。

  主持人:你觉得呢?

  厉娜:可能是有一点,本身给人的感觉比较庸懒。

  主持人:比较喜欢用这样的风格唱歌?

  厉娜:对。

  主持人:你这种单曲比较符合你这种庸懒的气质?

  厉娜:我自己听着还行,他们说挺适合我的。

  主持人:你的MV是什么样子?

  厉娜:可能跟她们不太一样,有一个男生,有一些对手戏。他演我男朋友。

  主持人:哇!你有感情注入了。

  厉娜:对,对。

  主持人:亚飞呢?

  许飞:我的单曲比较成熟,有点哀怨,比较悲伤。一开始觉得跟我的气质有点不太像,我总觉得我的气质比较大女人,这个比较哀怨。后来我觉得其实这首歌意境还是很好的,昨天拍摄MTV到凌晨5点钟。

  主持人:是你们一起拍到5点,还是她一个人?

  厉娜:我拍到两点多。

  许飞:她一个人,他是我们这三个人当中最辛苦的,因为她是需要拍夜景的,挺辛苦。

  主持人:MV里需要很多夜景。陪到早上5点,真是有点辛苦。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网友都关注这个单曲的MV什么时候和大家见面。

  厉娜:可能6月中旬。

  许飞:我们听说就是6月中旬,很快。

  主持人:对自己的单曲是不是抱着很好的期待,希望有什么样的反应?

  许飞:大家听了以后觉得喜欢,听了以后觉得挺开心的,那就成功了,OK。

  主持人:亚飞呢?你觉得这个单曲的风格跟自己一路的风格不太一样,能不能形容一下这个单曲?

  张亚飞: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昨天拍的MTV表演怎么样,我蛮不会表演,特怕拍MTV。但是昨天导演导出MTV的意境是我很喜欢的那种MTV,可能会比较成熟一点,希望大家接受。

  主持人:你们互相有看对方拍的MV,然后给对方一些建议吗?

  厉娜:许飞的没有看,我跟张亚飞是昨天在同一天,我拍她也在。

  张亚飞:我的MTV还有她倾情献泪。

  厉娜:有哭。

  主持人:厉娜是只有男生加入。

  张亚飞:我的有很多人。

  厉娜:她的跟男生没有对手戏,我的跟男生有。

  主持人:相较起来,厉娜的表演可能比另外两位更有优势一些。许飞拍MV是不是有点……

  许飞:我可能表演不够好,导演老是说表情不好,我觉得自己表现得不好,有点傻乎乎的,不太好。而且我拍MTV特别可怜,我拍的时候她们都没有来,她们拍的时候我都在旁边看,我拍MTV就是和两个小姑娘。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三人亲密合影 三人和谐聊天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超女长沙三强厉娜张亚飞许飞做客新浪聊天(图)
厉娜逗许飞 厉娜亚飞聆听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强回忆长沙5进3决赛自己表现

  主持人:网上很多朋友,像“雪宝贝”、“加油张亚飞”、“如果下辈子你还是许飞的话我还是飞碟”,还有很多喜欢厉娜的朋友,他们在网上说希望你们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加油、努力。

  回想长沙超级女声5进3的决赛的时候,不知道三位是不是在最近的一些时间里偶尔会回忆一下,会想到当时自己的表现?

  许飞:会想。

  主持人:想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厉娜:我记得我们在广州的时候放《唱得响亮》,亚飞眼眶都湿了,我说是不是一听到这首歌感触就很多。

  张亚飞:《唱得响亮》一出来,参赛之前听到这首歌没有什么感觉,现在听这首歌,好像第一句就唱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点感触。

  主持人:而且我看比赛结束的时候,厉娜回想起那个场景……

  (厉娜眼眶湿润)

  厉娜:没有。

  主持人:会有一些感动。

  厉娜:会。我觉得我最近变得越来越脆弱。其实我之前不是那么爱哭的一个人。

  许飞:最近老有麻烦找上她,我们今天来的时候也有一些小问题出现,我觉得不要受到影响,没什么,挺好的。

  主持人:就像网上的人说,在最近两个月只管唱歌,报纸、新闻都不要看了,只有个人魅力打动雪梨才是最棒的,其实很多网友都在支持你。

  厉娜:谢谢他们。

  主持人:成长总是要经历风雨的,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三位应该都经历很多,都成长了很多。厉娜你说你自己脆弱了。

  厉娜:对。我就觉得有时候挺矛盾,有时候又觉得自己越来越坚强,但总觉得现在哭的次数比以前会多。我以前不是那么爱哭,现在好像一触及到一些东西情不自禁就会流泪。

  主持人:我知道一直看超级女声比赛的时候总是有朋友离开舞台,厉娜都会哭得特别伤心,特别舍不得。

  厉娜:不只是我,其他选手也哭,别看许飞平常看着挺坚强,挺活泼,其实看到李薇薇离开的时候,包括亚飞我们都哭了。

  主持人:最近有很多负面的报道消息都缠绕着你。

  厉娜:一直挺多。

  主持人:你会因为这些消息落泪吗?

  厉娜:会。

  主持人:那个伤心是不一样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