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潘美辰做客新浪聊天 为歌迷延后一天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
潘美辰做客新浪聊天为歌迷延后一天过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歌迷延后一天过生日

    网友:潘美辰怎么今天才来开歌友会,庆生会,我们已经等很久了,这个庆生会是什么样子?

  潘美辰:我要走出去要自己组织会员,我会从我这里的想法出去,以后所有的歌迷,网友,还有会员们,你就等着,得到我的信息以后,我们大家一起来互动。因为不要有你们这边想的原因,是你们的力量虽然很大,你们也是从四面八方,你也不能说突然昆明的人突然跟沈阳的人有什么,还是从北京这边组织开始,慢慢发扬光大,所以你们先不用烦,只要你那天能够来参加,应该是7月1号。

  主持人:不是6月30号吗。

  潘美辰:30号之前我可能先有自己的一个,还在想,30号我会有一个小型的生日,谁可以参加,要提前公开,7月1号是礼拜六,都可以来,只要大家能够过来,什么都不要想,送不送礼物没有关系,千万不要买花生了,那天买给我的花生一整箱,我根本吃不玩,想干吗都可以,只要参加就好了。

  主持人:有网友说,有好多远在各地的有条件的歌迷们都要来为你庆生,希望办得大一点。

  潘美辰:什么叫有条件?

  主持人:就是他可以自己筹集路费。

  潘美辰:已经很大了,这个场地有200人的机会了。

  主持人:200人不够。

  潘美辰:不够就走到外面去,我想现在目前,才六月初,你要让我们有一个设定的可能性,如果万一真的歌迷真的踊跃到,有可能进来当然可以,如果还有那么多人,倍数增加的话,我们再通知,我们在新浪上公开,可能换场地什么的,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

  城市爱人(网友):谢谢潘美辰,为了大家,推迟了一天过生日。

  潘美辰:谢谢,但是不要想太多啊。

  网友:我们内地的歌迷,喜欢你很多年了,大多数人真的没有见过你本人,所以这次机会很难得。

  潘美辰:还有入会员,如果真的不能来,只要我跟公司在研究,入的会员每个省区,只要超过两百到三百,我就可能亲自过去跟他们见面,所以你如果你到很远的地方没有人去的地方,只要有那群人我就会过去,我这样跟工作人员讲的,既然大家这么热心给我机会的,我希望我也要付出一些。

  主持人:所以你也不用担心,网上很多朋友告诉我们,说一定要传达一下,他们都是你的铁杆歌迷。

  潘美辰:谢谢。

    新浪博客即将上线

  主持人:现在潘美辰在新浪有博客了。

  潘美辰:对,我跟我的工作人员在策划,接下来到底要给大家看到什么样的潘美辰,我想还是以最自然的,我可能不会刻意讨好,也不会刻意写一个美美的文章,也不刻意拍一个漂亮的照片,我会让大家看到最自然,最真,最一般的潘美辰,用这样去接近你们,其实这是最简单的。

  主持人:我觉得可以把你衣柜的衣服展示一下。

  潘美辰:没有什么衣服,我的衣服都穿在身上,拍一百件都一样的。

  主持人:大家说,只要经常能够和你交流,看到你写的东西,听到你的声音,我们就很满足了。

   网友:你不要花生,要什么呢?

  潘美辰:花生是有期限的,我吃不完的,最好送一些没有期限的。

  主持人:大家要开动脑筋,送一些让她可以留下来的东西,有纪念意义的。

  潘美辰:那天,我打开花生,已经不脆了,吃到一半还有纸条的,我不会告诉你们是谁。

    回顾山东淄博事件

  主持人:有朋友说,他们要在家里等待加入你的会员,有的歌迷担心你,说你去山东。后来发生一连串的事情。

  潘美辰:我从那天到第三天,我上网看,也看到一些支持我的歌迷,我到第三天第四天我就没有上网看任何的消息,其实我的生活里面,可能很多朋友不很熟悉我,在当时的过程中,我是为了让我很坦然面对我的事情,亲密的朋友生命受到威胁,我会做到一些举动,我最重要的举动是要让大家安全离开那个地方,我做这个24小时的举动以后,我回来以后,其实我心情不是很好,而且我脑子一直在想,当时的画面不是很开心,所以我告诉自己,唯独我要关掉,我不要听到,也不要得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才会平静,很多朋友说后来为什么没有解释,我觉得很多事情已经过了,你再解释的话,这个只是加油添醋,我觉得让心情平静下来,时间会证明很多事情。

  今天我刚好要和大家讲我的生日会,要跟大家见这是件开心的事情,我会出来,当然还有很多朋友有疑问,我有一些会回答,如果有一些涉及到太多人的攻击,我就不回答了。

  网友:我们知道你在山东淄博那个地方你受到很大的委屈,但是你不要怕,我们无论在发生什么事情,什么地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潘美辰:其实我的心是很正义的,那时候包括我的经纪人,包括我自己,我们几个人感觉到那种人群被控制,不太开心的时候,我是那种很想赶快算了,所以你说面子啊,金钱是不是很重要,对我来讲一点都不重要,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赶快好好解决,赶快离开,到最后为什么,其实我也不怕,如果我怕我就不会这样子在台上做出那么疯狂的举动。

    在台上砸坏麦克风  写悔过书并赔钱

  主持人:当时你在台上敢于把这个事情说出来的时候,你没有担心吗?

  潘美辰:我没有担心,其实一开始的行为,可能大家不会很支持我,今天我稍微讲一下。

  其实当时我会有这样一个举动,我应该很开始的时候,说实在的我根本不清楚,我到底去那里做什么,我只知道我晚上要演出,到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很困惑,我不了解,到后面的演出我没有办法很好演出,我受到太大的压力,我也不能不唱,我只有上台,我要表达的是什么,我为什么上台,我要上台的原因是因为我今天是来见淄博的歌迷,这是事实。再来我上台我为什么不开心,是因为某一些原因,我不再叙述了,我上台我干脆让大家知道,我如果在台上,如果我没有告诉大家,其实我今天这个遭遇的时候,万一我就消失不见,我觉得最大的遗憾就是歌迷不知道我这么爱他们,我就一直重复讲,我真的爱你们,这句话绝对是事实,是我的真情流露,到最后不开心是我想讲很多话,他们不让我讲。

  我想我讲的过程中是我个人举动,你可以因为我个人举动不开心,如果我讲的过程中你帮我关掉我很遗憾,所以我的举动就是丢了麦克风,我其实只是有点想要告诉大家,如果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如果我想告诉一个传达信息,说我有话要说,我这个口气这么和气,你可能没有感觉到我的激动,我有话要说(语气重),你可能就会注意我了。

  一方面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是很爱歌迷的,另外我让大家知道,我真的有事发生。我那天丢了麦克风以后,麦克风是裂掉了,马上就有人问我,麦克风怎么办,我说我会陪,第二到了饭店以后,我跟公安这件事,我跟公安讲我丢麦克风的行为是当时为了人群跟生命要保护我所做出来激烈的反应,我知道有点失控,所以我愿意写悔过书,我写了丢麦克风的事实,和我赔了麦克风的事件,这件事我本来不想讲,今天我要让所有的网友知道,你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所做出来的一些行为,你不能装作不知道,你一定要接受道歉,你要让大家知道,你真正的一个事情是什么原因,某一种原因可能有的发生,当事情过后你一定要做解释。

  其实我不需要跟大家解释,我只要跟该讲的人,我所以跟公安讲,当时我马上赔了钱,马上讲了这件事,而且写了这件事的原因,之后我没有再提了,很多歌迷不能理解,为什么丢麦克风。最简单的为了让我的经纪人,我们全部人安全离开,我要让你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其实就是这样的。

    断然否定在山东受赠房子的传言

  主持人:你说这些以后,叫日出的网友说,你相信我们歌迷的心,我们都爱你,爱到可以为你去挡死。当时挺紧张的。

  潘美辰:这个事情其实已经过了,谢谢!

  还有一个事情,我不知道网友会不会问,这几天我听到工作人员说网友在讨论,到第三天之后,我根本没有再看所有关于我的博客啊,其实我没有去看,但是我知道有一群人可能会对我的某一个行为,有点好奇。他说,是不是有人说我收了房子。

  主持人:有这样的讨论。

  潘美辰:其实我一直在笑,我马上回答说,如果有房子,我现在人还在这里吗,我想严肃地讲一件事情,如果今天真的有人因为这个房子送给我,而我低调不去处理的话,我很想说,你们了解淄博,我不了解,你们去帮我问,淄博这个房子价值是多少?第二,我本身的人权受到侵害的价值是多少,生命受到侵害价值是多少,我的自由,我的版权,我的精神压迫,这些跟那个房子比,你觉得哪个重要。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去解释,是让事情过去,有一些很多无聊的人,就喜欢讨论,就是什么原因,我只能告诉你,你觉得这个跟房子能比吗,我真的这样算了,难道不可以吗。

  所以,这个房子我都不知道谁讲出来的。

  主持人:总有一些人在猜测。

  潘美辰:如果有房子要送我,我绝对不会接受,我绝对不会因为这个原因送我房子,这绝对是对我太大的侮辱,我不会接受的。

  主持人:这个事情发生以后,有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会根据自己的想象力猜测。

  潘美辰:就是很有想象力的人,很关心我的人,很好的编剧吧。

  主持人:网友们说,他们这种话我们根本不去理他,我们不相信这些谣言,还有一些网友说,当时摔完话筒回去以后,是不是有更大的压力等着你。

  潘美辰:没有,我摔了话筒,我马上告诉公安,我摔了话筒,裂开了,多少钱,我给,还有我要写悔过书,我不赞成小朋友这么学,当时我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关心我跟我的工作人员,首先生命危险的时候,如果我不这样做,真的没有人知道,我还乖乖把那四五首歌唱完,然后再见,之后第二天再发生这些事,你会明白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