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潘美辰做客新浪 自述山东淄博事件始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
潘美辰做客新浪自述山东淄博事件始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生如戏  潘美辰宽容看待伤害

    主持人:还有另外一些朋友很心疼地在说,感觉真的是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有点忍辱负重。

  潘美辰:真的,人生像一出戏,我的戏剧情太多风风雨雨了,我已经习惯了,这些事对我来说是小事,我出道到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了,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主持人:还有朋友说,过去的不愉快就不用再提了。

  潘美辰:对,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提这些事了,可能有私底下有道歉的人,有不好意思的人,我接受,如果你们接下来,以后未来还要做类似的事情,我希望你们不要重复,让其他的艺人遭受这样惶恐的事情,其实当时我讲,大家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发生的,以后你们继续做这件事,一定要想清楚,怎么样让我们的歌手很安全,很开心,他才会答应你的要求。

  当时好象有一个主持人,叫小丽的,我也听到说,听说后来很多人攻击她,我跟她不熟,那天我才见到她,其实她人很好。我在车上的时候,她过来跟我打招呼,你要唱什么歌啊,其实每一个人,如果当一个歌手在台上有一些疯狂的举动,其实该上台的,劝阻的就是主持人,只是说她劝阻的行为可能让一些网友不太支持她,实际上你再往她立场想,她是很委屈的,她很想帮我,她又是人家请来的主持人,很多朋友误解她,我希望你们用很大爱的心情了解这件事情。

  主持人:甚至有人说有一个主持人是中间人。是吗?

  潘美辰:不是,绝对不是,这个太复杂了,像一部电影,如果拍成电影的话,会很烂的一个片,不要讲了,不要对任何一些人有误解,谁是好人,谁坏人,就算了吧,让他去吧,绝对不会有真正的答案。我觉得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立场,我是对得,我是委屈的,你要支持我,算了吧。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潘美辰你太善良了,你心肠太好了,对于伤害你的人就这样了。

  潘美辰:还能怎么样,对我的版权,我的精神压力,我要告的话,我会家财万贯,我可以把那块地买下来,很多人就是因为把面子摆第一,才会出事情的,真的,你往低调一些想,很淡看一些事情比较好。

  主持人:在山东淄博出现这样的一个事情,接下来还要有这样的商业演出,打着歌迷会演出的话,你会怎么样对待?

  潘美辰:这样其实很好,经过这件事情,应该不会有人敢这样对我了,我可以站在台上大声说话,这是我出道20年第一次,我相信以后不会发生,我们太熟悉的工作方式,没有人注意这个人怎么样,我们应该也是忽略到某一些细节的。

  主持人:我想当时你摔话筒,在当时把这个事说出来,也是对其他的歌手未来安全还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潘美辰:当时在台上我没有把自己当成歌手,我是当成我个人的一种思维在思考,如果我为了是一个艺人,我可能还会很保守地做一些,我很委屈,我要见歌迷,我不能太丑,我相信当时我的样子不太好看,当时我没有这样想,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权,每个人都是很实在生活的,你如果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你坦然面对的,就坦然面对,如果你遇到一些事情,哪怕你是一个大人物,又怎么样,很多事情因为你就公开了,可能就解决了。

  网友:潘美辰当时摔话筒的样子非常帅气。

  潘美辰:当然我不赞成大家学了,因为那个是故意要引起注意的,因为不注意的话,你们就不会有人知道,现在发生什么事了,我是不赞成这种事情的,别人不要去学习。

    北京台湾两地跑 感情生活依然空白

  主持人:很多朋友很关心,现在的主要生活在北京吗,在北京生活怎么样?

  潘美辰:其实我的生活,还是一直跑来跑去,现在我会选择台湾住一段时间,北京住一段时间,所以你说哪个地方才是重心,我相信,我的生活里面反正外壳不是重要的,心里会重要的,我住在哪个地方,我只要心里很踏实就够了,住那里哪里都还习惯。

  主持人:城市爱情说,北京的朋友比较幸福,可以方便看到你。

  潘美辰:在哪里看到我,我基本在家里。

  主持人:网友说摔话筒是你的专利,别人学不会的。还有朋友说现在感情生活怎么样?

  潘美辰:忙到现在你觉得有时间想感情吗,我觉得,那个爱啊,人的爱可以分很多种,可以分朋友的爱,家人的爱,还有应该说歌迷的爱,还有同事的爱,还有陌生人的爱,大爱,当然有感情的爱,当我的思想很奇怪,我觉得感情好奇怪,有的时候一有感情就把这些爱都吃掉,有些人会这样的。我可能太理智了,我觉得这样子不太像我自己。我宁愿得到这儿多爱牺牲掉这个爱,我是这样想这个事情,如果这个事情可能没有做好我可能失去这个,如果这个事情做好,我可能会失去这个。你看我失掉这个,我可以得到这么多爱,你要选择什么,如果是我,我就选择这个。

  主持人:可能是最近工作比较忙,或是没有遇到。

  潘美辰:我20年都是这样啊。

  主持人:歌迷朋友一定要努力,让潘美辰在歌迷的爱中获得很多东西。

  潘美辰:对,我也要付出。

  主持人:这个网友入迷说希望你能永远留在这里给我们唱歌。

  潘美辰:大家一定不要忘了,7月1号,我跟大家最近的交流,开心坦然地面对。这是我最期待的。

  主持人:网友在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也可以积极到潘美辰博客里跟她探讨生日会怎么办。

  潘美辰:我跟上我博客的朋友讲,你们所有的信息,我要开始发出贴子出去,照片也好,文字也好,我可能会看,但我可能不一一回复,万一我回复了一个,第二个没有,可能不公平,我可能都看,但是回复的话,不会像你们期待的,这是我一贯的作风。

  主持人:最后用网友的一句话结束今天的访谈,“7月1日不见不散,我们一样在期待”。

  潘美辰:谢谢你们,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