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6:45 新浪娱乐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可爱的两姐妹 REBORN组合很有默契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杭州唱区7强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REBORN组合对外形很有信心 姐妹俩性格互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超女杭州唱区7强Reborn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2006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7强REBORN组合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来到聊天室的是杭州赛区REBORN组合,REBORN组合是昨天最轻松的,三票直接晋级。你们对昨天的表现感觉怎么样?

  REBORN:之前我们上台都会有一些步自信的东西,但是昨天观众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让我们也有了自信,昨天的比赛我是比较满意的,因为他们给我了自信,洛伊我们在台上就有了自信。

  主持人:REBORN组合给人是非常自信的,而且在外形上有很大的优势,你们认为在外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吗?

  REBORN:会有一些优势,但是不能完全说外表可以怎么样,因为这个不是选美比赛,我们还要在各方面加强自己。大家看到我们每一场都有很大的进步,其实我们私底下还是很努力的。我们虽然现在不是唱的最好的,但是我们希望可以发挥我们的特点,希望可以一场比一场好。

  主持人:还是请REBORN介绍一下自己,你们是双胞胎对吗?

  REBORN:没有,我们真是下了一番脑筋和苦功,每一次歌选出来之后,一定要在造型和舞蹈的编排上都进行严格的把关,这些东西都要很符合。我们两个人自我要求还是很高的,因为我们首先没有把它当成一个比赛,当成一个表演,所以你要演绎的话,你就要和这个舞台上的一切东西都要非常的融合。

  主持人:昨天的表演你们之前是怎么准备的?

  REBORN:我们每次都有一个小的插曲,每一次比赛都是到了前一天彩排的时候,舞蹈服装都不到位,每次评委老师点评的时候说你们的舞蹈不齐,而且服装也不到位,两次很奇怪,都是从上海把衣服特快过来,然后一晚上把衣服等等各方面都做好,第二天出场就会觉得今天和昨天真的不一样。

  主持人:昨天在服装给你们拿了很多的票。

  REBORN:主要是昨天的歌曲很好,我们是新疆人,所以特别想借这个机会唱一下自己家乡的歌。因为这个歌比较广泛,大家听了会有共鸣,也会勾起大家的回忆。

  主持人:昨天评委没有说什么,直接就拿起了牌子。

  REBORN:昨天支持我们的人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彩排那天还是缺乏自信的,到了那天之后我看到他们,当我开始跳的时候,全场给予特别热烈的回应,当时我一下子就兴奋起来了,就感觉我就是要演给你们看,就是要唱给你们听。

  主持人:还好一票通过。

  REBORN:我真的没有想到,三位老师对我们的点评每次都很直接,他们也希望我们进步,所以每次都很直接很明了,让我们自己可以有长进。昨天我万万没有想到,那个时候我特别开心,觉得我们的进步得到了他们的肯定,所以我就特别的开心。

  主持人:在这个赛区你们对自己的歌唱有什么想法和评价?

  REBORN:我觉得这个赛区的每一个选手都特别强,而且大家自己都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不需要在乎别人,也不要想别人唱的有多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只要我在台上的几分钟把自己表现好就可以了,交足自己的作业就可以了,不需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主持人:之后的比赛你们还会以舞蹈为主吗?

  REBORN:不是会以舞蹈,就是一首歌的意境。我们选择一首歌的时候,不只是把这个歌唱准,我们要演绎它,用声音、肢体一起来演绎这首歌。我们也比较擅长动作的东西,所以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也会用到,我们会把我们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发挥出来。

  主持人:就是让和舞台融合在一起。

  REBORN:是的。

  主持人:有网友觉得你们在唱的时候,两个人有合唱的意味,你们自己觉得呢?

  REBORN:有些歌曲如果需要这样的话,我们也会尝试。我们主要是想表达这个歌的意思,在这方面比较着重,所以合声方面就没有很着重,以后这些东西我们还会尝试做的。

  主持人:在现场我感觉姐姐比较文静一点。

  REBORN:不是的,我们两个是双鱼座有双重性格,很互补。姐姐是比较内敛型的,但不是文静的。姐姐是很自主的人,我外表看起来比较活泼,但是可能没有姐姐那么自主。用几个字就可以形容,我比较刚烈,她比较阴柔。有时候是互补的,她在活跃的时候我在旁边附和,如果我特别活跃的时候,她就会附和。

  主持人:你们表现的时候经验很丰富,是不是以前有过这样的经验。

  REBORN:不是说特别丰富,只是发挥自己的优势,因为肢体语言也有很大的作用。以前文艺兵也做过一些舞台上的演出,之后也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可能会积累那么一些经验,现在就是用一下而已。

  主持人:有网友说看到你们之前拍过广告和电视剧?

  REBORN:有一些。

  主持人:红苹果乐院就是你们。

  REBORN:是的,两个大苹果就是我们两个。

  主持人:你们

减肥了吗?

  REBORN:必须得减,

  主持人:网友觉得你们经过了一段魔鬼的训练,是这样的吗?

  REBORN:减肥是挺魔鬼的,有一段时期觉得自己太胖了,想一切办法减下来,但是不能吃减肥药,后来我们想水煮大白菜,连盐都不放。上下楼梯都觉得头晕,其实这样的减肥是不科学的。那个时候就是太急于减肥了,所以就用了这种愚蠢的招数。

  主持人:现在怎么样?

  REBORN:现在的饮食比较健康,每天早晨空腹的时候一定要喝温暖的

蜂蜜水,半个小时吃一种水果,这个就是早饭。午饭可以吃一点菜,吃半碗米饭。每餐之间要隔四个下时,不要吃垃圾食品和零食。因为我们以前太胖了,所以对这方面比较关注,所以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减肥和保持体型的方法。

  主持人:REBORN给我们讲了减肥的方法,她们也终于找到有效的减肥方法了。有网友问你们从红苹果乐园到现在参加超女的比赛,你们对现在满不满意。

  REBORN:不能说满意不满意,红苹果是我们这个行业刚刚起步的时候,当时也不懂怎么样学习,就是知道我拍戏了。现在我们也慢慢大了,自己也会想我们不管做什么行业,最主要是把自己当新人看,你要去学习,因为比你好的人太多了,比你长的漂亮的人也太多了,所以你没有好的心态,你是不会有进步的。

  主持人:之前为什么没有选择在影视圈发展?

  REBORN:从心里面来讲我们非常喜欢唱歌,做梦都想唱,所以刚好现在有这样一个平台,所以觉得这个机会来了,抓住了就不会后悔。

  主持人:网友在网上问你们,你们现在有没有在上海打牌子?

  REBORN:广告接触的比较少,电视剧、电影偶尔会去拍拍。

  主持人:有人问你现在是不是在设计服装?

  REBORN:我们在创造自己的品牌,我们也是刚刚开始,现在还在比赛,所以我们还是要以比赛为主,把这部分暂时放了下来。设计的东西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是我们从心里面喜欢的东西。

  主持人:现在比赛的服装都是你们自己设计的吗?

  REBORN:都是我们自己的衣服。

  主持人: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你们的成果了。

  REBORN:只是偶尔搭配搭配。

  主持人:如果比赛结束以后,你们有没有想过在演绎圈做,还是怎么样?

  REBORN:比赛以后就要听公司的安排,他们觉得什么适合我们,我们就怎么做,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比赛之后自己会进行专业训练和学习,因为确实自己很喜欢。

  主持人:你们走到现在没有上过PK台。

  REBORN:是的,很幸运。

  主持人:如果有这样机会的话,你们两个有没有什么准备?

  REBORN:有准备,每场我们都有准备,我觉得PK没有什么不好的,PK是一个更好展示你们的机会,比如说前面没有唱好,在PK的时候就是又一次机会。我觉得任何事情不要从太好的方面去考虑,你要把各种可能性都想到,这样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你必须要想,因为变化很快。

  主持人:我想REBORN组合在很多方面都有一些经历,在这里我祝福你们在今后的路程中走的更好更远。聊天到此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