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6:13 新浪娱乐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手举小浪人好开心 朱雅琼侃侃而谈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朱雅琼舞台经验比较丰富 对自己充满信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杭州唱区7强选手朱雅琼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15:0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7强朱雅琼聊天实录:

  [聊天实录:朱雅琼 张焱 唐笑 REBORN 尹林光子 郝菲尔 翟梦]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网聊天室,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昨天晚上超女杭州赛区刚刚进行的七强选手。接下来两个小时内我们讲一个个的请到我们聊天室,因为时间比较紧,每个人的时间会比较短,欢迎网友在网线上提问。

  我们请到的第一号选手是朱雅琼,我们可以叫你朱朱吗,因为好像都是这样叫的。我想朱朱在超女里面让大家印象比较深的,因为从海选到现在一直都是原创型的歌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还会坚持这样的歌风吗?

  朱雅琼:会的,因为我来就是想把我想把歌唱给大家听,所以我会坚持的。

  主持人:你在海选的时候有评委去你两句歌就让你下去了,你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朱雅琼:当时心情有一点沮丧,因为只唱了一点点就叫我下去了。我心里想这么快就结束了吗,我还没有正式开始呢,所以就觉得比较沮丧。后来汪韩哥说会不会唱别的歌,这样才给我一次机会,大家才可以通过电视看到我,要不我就回家了。

  主持人:你以后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吗?

  朱雅琼:有可能会的。因为那个时候比较紧张,因为要听很多的选手唱歌,可能听多了可能状态会不太好,我想可能还会有这种情况。

  主持人:你决赛的时候的歌曲都是节奏比较慢的歌。

  朱雅琼:我唱的歌都会比较拉丁一点,比较流行一点。在后来我想把自己不同的音乐风格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看,这样可以让大家多了解一些我写歌的内心,我非常希望大家也可以给一些意见。

  主持人:昨天唱的那首你觉得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朱雅琼:我心里的状态非常放松,不太紧张,因为昨天看起来不像是比赛,更像是开自己的

演唱会,比较兴奋。但是有一点我昨天声音的状态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最近休息的比较少,在台上嗓子的状况不好,导致我没有游刃有余的发挥,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不好。下次我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给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给大家,然后多休息一些,让大家更满意。

  主持人:接下来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歌,还是原创的吗?

  朱雅琼:是的,还是原创的。这首歌跟昨天晚上那首是同一个时期写的,是06年4月份写的,当时我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很满意,因为有一份很满意的工作,虽然薪水不太好,虽然过的辛苦紧张一点,但是我很喜欢那样的状态,很随意,很自由的状态。就像那一期写的作品一样,接下来唱的这首歌也会有比较随意的感觉,我自己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所以我写东西会跟着当时的思维写,所以可以表达某一时刻我的状态,你们听到的这首歌就是我心情有一点灰色的 时候,因为当时碰到了一些小的困难。

  主持人:你写歌的时候状态是非常轻松随意的吗?

  朱雅琼:以前我最早创作的时候还不是这样,最开始我会花很多脑子写歌,就是想怎么把这个歌写的复杂一点,有一些难度,写的高深一些。后来慢慢发现其实不用这样,简简单单的,可以表示自己某一时刻的心情就很好了。

  主持人:有网友会推荐你唱一些别人的歌,你有这方面的准备吗?

  朱雅琼:有的,每一场比赛当中光唱自己的歌有时候观众会觉得没有共鸣,我也不只会唱自己的歌,我也想告诉大家我会唱别人的歌。比如说一场比赛当中多给一几次唱歌的机会,这样就可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我。

  主持人:你会选择谁的歌?

  朱雅琼:我非常喜欢丁微,因为他是我的偶像。可是我现在还没有想好会唱谁的歌,丁微我会考虑的。孙燕姿大家都说我像她,她的歌很好听,声音很有爆发力,我自己很欣赏。还会唱一些好听的歌,现在还没有想到具体唱什么,但是我一定会唱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歌给大家。

  主持人:杭州赛区实力派歌手很多,竞争也非常的激烈。你觉得原创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支持率吗?

  朱雅琼:我觉得会有一点。因为当一个人自己会写歌,并且她的歌受到别人首肯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人家会觉得你写的东西不错,人家会认识你,但是人家不会有共鸣,因为观众是第一次听到,还在时间相对广的听到,所以不太会有共鸣。我觉得有利有弊,就是人家会感觉到跟他们没有太多的沟通。

  主持人:你在参加超女之前有没有把自己的歌放到网上等等?

  朱雅琼:以前把自己的四首歌放在网上,有网友听了觉得不错,但是我觉得那些都是比较早的作品,有些作品现在看起来还是有很多比较稚嫩的地方,所以我以后不会把自己的歌随意放在网上,我会觉得这个歌成熟了才会放到网上,这样也会更负责一些。

  主持人:评委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就是在歌唱方面的建议?

  朱雅琼:我每次唱完之后好朋友和同学都会发短信和打电话,说你唱的没有平时的一半好。很多身边的朋友觉得唱歌技巧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为什么我会给人家感觉这个歌写的不错,只是唱的有点不好。这个不是说我不能唱,我是觉得自己还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给大家,我想以后如果我真的要唱歌,我一定会做到人家觉得这个人写的歌不错,唱歌也不错,我会朝这个方面努力的。

  主持人: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超女,就是因为你音乐的梦想吗?

  朱雅琼:是的,音乐是我一直的梦想,超女给我这个平台,我一直会写歌,我的时间也够多,把自己的歌唱给大家听觉得很好。

  主持人:你现在的工作跟音乐也是有关的吧。

  朱雅琼:我在上海的一家录音棚做录音,我会在那里学习怎么录音,我非常满意我在上海的生活状态。我是一个比较全面的人,自己可以唱,自己可以写歌,自己可以编曲,可以做音频,我当时做录音助理也是希望把这方面的东西学好,这些东西可以让我做一个比较全面的音乐人,所以我就选择这样的工作,这样也可以给我一些帮助。

  主持人:朱朱现在都没有走上PK台,你之后的比赛有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呢?

  朱雅琼:走上了PK台还好吧,因为PK的时候你就会有一次机会给别人唱歌听。我比较愿意PK,因为我又多一次机会让大家听到我的歌,我是很高兴的。哪怕你被PK掉,但是你有一次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我觉得这些已经足够了。

  主持人:今天因为时间关系,一号选手朱雅琼聊天到此结束,祝福你在下次的比赛里面表现更加的突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