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赛事再惹争议 相貌好掩饰音色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19 北京晨报
超女赛事再惹争议相貌好掩饰音色弱?(附图)

reborn组合晋级后激动落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届超女比赛已经在长沙、杭州、成都和沈阳赛区火热开展。在此过程中,赛事频出争议话题,网上更不断披露各种黑幕。此前就曾有人质疑长沙赛区冠军厉娜气质不俗唱功太弱,而最近网上争议较多的则是成都赛区的双胞胎姐妹reborn,她们虽被网友评价为音色平平,却凭借着脱俗的外貌于前天成功进入了该赛区的20强。

  靓丽姐妹花 从没上过PK台

  reborn组合在前晚的比赛中演唱了一首新疆民族歌曲,伴以妩媚的民族舞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直接拿到晋级卡。这对姐妹花在杭州众多选手中长得最漂亮,但唱功绝对排不到前边,不过从参赛一直走到7强,她们从来没有上过PK台。

  在昨天下午的网络聊天中,主持人问到她们是否认为自己在外形上有很大的优势?她们的回答是肯定的,“但是不能完全说外表可以怎么样,因为这个不是选美比赛,我们还要在各方面加强自己。大家看到我们每一场都有很大的进步,其实我们私底下还是很努力的。我们虽然现在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是我们希望可以发挥特长。”

  淘汰超女 就是输在长相上

  记者昨天凑巧采访到了前天为窦唯踢球当拉拉队员的淘汰超女琪琪格。她在长沙赛区始终以鲜明的民族风情的演唱风格和外形脱颖而出,顺利进入20强。但在20进10比赛中,她被送上了PK台,与她竞争的是唱功略逊而外形占优的张姗姗。虽然有不少网友认为超级女“声”应该以实力说话,但评委的决定却给人另外的解释。只有王明琪对于琪琪格的唱功很是欣赏,认为她是个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和成熟的实力派选手,仓雁冰则认为如果从商业角度考虑,他更希望找到清纯靓丽的偶像型歌手打造,而张姗姗更有偶像气质。

  对于这样的结果,琪琪格无奈地表示:“我服了。不服又能怎么样,只能说我长得丑呗。”言语中流露出不满,但为了能继续走这条路,琪琪格目前正在调整心态。除了心态之外,她还准备调整外形包装。她不无懊悔地说:“我比赛时在服装和歌曲的选择上可能的确有问题。但没想到评委喜欢清纯的,就那么一念之差就没过去。”

  网友 结果有失公允

  前晚比赛一直以短信投票为标准,三轮都是每一轮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必然要上PK台,而这个赛制也保证了人气高、短信票数高的reborn免上PK台。有网友对此表示不满,“按照这个赛制,只要短信票数高,唱得再差也能一路晋级。reborn将最终夺冠的传闻也不无道理。”更有网友质疑本届超女的评选标准,“是不是长得漂亮、唱得不太差就能晋级?”晨报记者 杨欣欣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