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谭咏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谭咏麟为爸爸留100天胡子 称体力来自足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40 东方网-劳动报
谭咏麟为爸爸留100天胡子称体力来自足球(图)

歌迷送给谭咏麟一尊镀金“大力神”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看了一整夜的世界杯谭咏麟洗完澡直奔机场,昨天下午出现在沪上记者会现场。谭咏麟此番为7月15日上海体育场“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而来,与记者侃得更多的却是世界杯:“我每场球赛都看,没有错过一场。”如此看球,还有精神准备演唱会?“我的体力来自足球,每周我都要踢四场球。”

  在现场看总决赛

  “怎么突然留起了胡子?”谭咏麟说,他老爸今年3月16日去世,要留100天的胡子。“我老爸有足球‘细胞’,我有足球‘细菌’。”他说,1994年的美国

世界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2002年韩国、日本世界杯,他都在现场亲睹冠军队的诞生。“这次德国世界杯,我们球队要去德国看10天球赛,我要在那里等家人来看总决赛。”

  在昨天的记者会,有歌迷送给谭咏麟一尊镀金“大力神”杯,谭咏麟高高举起:“我要好好收藏起来,哪天中国队出现在世界杯上,我一定带着它为中国队加油!”提起中国队,谭咏麟有些“恨铁不成钢”:“上次中国队终于跻身世界杯,我在心里不断地祈祷,中国队哪怕能赢一场也好,发觉没有希望赢球了,就在心里祈祷哪怕能踢进一个球也好……这次世界杯中国队进不去,总觉得心里非常的不爽。”

  

演唱会将放焰火

  谭咏麟说,30年来他积累了许多歌,观众耳熟能详的就有几百首,现在歌迷点名他唱的已有200多首。“在香港开演唱会,我的加唱部分就有3个半小时。”

  这是谭咏麟第4次在沪举行演唱会,准备大唱4个小时,现在所期待的就是燃放焰火的手续审批下来。上海演唱会将照搬火爆10场的香港版,为此他亲临上海体育场实地勘察。为使歌迷能与谭咏麟更近些,主办方将偏远的座位全部取消,只出售3万多个座位。演唱会票售不到一周,票房收入已经突破200万元,谭咏麟表示:“从我1986年第一次来,我的歌迷差不多已经30多岁、40岁了,他们现在都有自己的收入,不会有消费困难,所以我的票才卖得这么快。”

  谭咏麟说,上海演唱会和世界杯没有冲突,虽然他会一场场地看球赛,但不会影响他准备演唱会。“在香港一连开10场演唱会,每天都要加演两三个小时,我照样白天踢球,晚上演唱。我一直都在坚持运动,体力不会有任何问题。” 兰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