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莎奇拉蝉联美单曲榜冠军 妮丽-福塔多升至次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50 新浪娱乐
莎奇拉蝉联美单曲榜冠军妮丽-福塔多升至次席

《Hips Don't Li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连续第二周获得了冠军。这支在上周创造了单周网络下载销量新纪录的单曲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也如愿蝉联了冠军,而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这首《Hips Don't Lie》也已经是连续第五周稳坐冠军位置。

  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在
连续两周获得季军之后在本周的排名终于又上升了一位,上升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同时,《Promiscuous》还是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增大的单曲。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是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这支单曲继上周飙升了20名之后,在本周再次上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三。而在本周的说唱单曲榜和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t's Goin' Down》都继续位居统治地位。

  在上周离开冠军位置之后,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双周冠军单曲《Ridin》本周的排名又有下滑,已经从上周的亚军位置下降到了本周的第四位。加拿大流行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仍名列第八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但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这首《Bad Day》已经是连续第八周称霸了。林肯公园(Linkin Park)成员Mike Shinoda的个人乐队Fort Minor与霍利·布鲁克(Holly Brook)合作的单曲《Where'd You Go》仍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里菡娜(Rihanna)新专辑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至本周,《Unfaithful》一共上榜七周。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仍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Lil Jon与E-40组合和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

  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最新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的主打单曲《Dani California》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10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Dani California》依然高居榜首。《Dani California》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分别已经是第九周和第七周夺冠了。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全新单曲《Ain't No Other Man》在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19位,创作了Christina的单曲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时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I Turn to You》是她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在2000年的四月名列第50位。8月15日,Christina Aguilera的全新专辑《Back to Basics》将通过RCA公司发行,这首《Ain't No Other Man》就是这张专辑的第一支打榜的单曲。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 DJ Khaled与里尔·维恩(Lil Wayne),保罗·沃尔(Paul Wall),Fat Joe,里克·罗斯(Rick Ross)和Pitbull等说唱歌手合作的单曲《Holla At Me》排在本周第59位;英国当红女歌手娜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Single》名列本周第72位;著名说唱组合OutKast的单曲《Mighty O》排在本周的第77位;Rakim & Ken-Y的单曲《Down》名列本周第90位;刚刚发行六年来首张新专辑《Laugh Now, Cry Later》的说唱歌手Ice Cube的单曲《Why We Thugs》排在本周第92位;詹尼·奥特加(Jeannie Ortega)与Papoose合作的单曲《Crowded》名列本周第96位;R&B神童Ne-Yo的新单曲《Sexy Love》排在本周第98位;融合雷鬼乐的杰出领袖唐·奥马尔(Don Omar)的单曲《Angelito》名列本周第99位;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的单曲《High》排在本周第100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Summertime》如愿蝉联桂冠。菲尔·瓦萨(Phil Vassar)的单曲《Last Day of My Life》已经从上周第四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二位,而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The World》也已经从上周第六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三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