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林忆莲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忆莲8月沪上唱李宗盛经典 瑜珈挑战快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5 新闻午报
林忆莲8月沪上唱李宗盛经典瑜珈挑战快歌(图)

林忆莲对8月的上海演唱会分外憧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阔别上海观众4年后,林忆莲又将在沪上掀起一阵音乐热潮。8月18日晚,“2006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是她复出后首次在内地举行演唱会。届时,她将回顾风雨20年经典情歌路,献演《伤痕》、《推搪》等30首金曲。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林忆莲表示,重回上海感觉很复杂,因为这是一个带给她很多回忆的城市。面对有关怀孕的传闻,她笑着反问众人,“我看起来像怀孕吗?”

  将演唱李宗盛(blog)的歌

  1992年,林忆莲首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这次的“夜色无边”将是她在沪上第三度开唱。面对曾经生活过两年多的城市,林忆莲坦言,“在上海的这段经历对我的人生非常重要,其中有家庭生活的体验,个体在新环境中的适应等。重返上海,我虽然心情复杂,可是还是感到很温暖、很开心,因为这个城市带给我很多回忆。”

  林忆莲笑着表示,演唱会上一定会唱李宗盛的歌,“因为有许多对我很重要、而且大家很喜欢的歌都出自他的手,如《铿锵玫瑰》、《为你我受冷风吹》等。每一次演唱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和悸动。”至于是否会唱别人的歌,她回答:“这个比较难选,毕竟好听的太多。”

  快歌会占很大部分

  林忆莲透露,此次带来上海的还有香港“夜色无边”演唱会中的精彩部分,其中快歌将占很大一部分。问及快歌是否会占一半,她

幽默地说:“一半的话,我会断气。”面对媒体对于其体力的担心,她回应:“去年的香港演唱会,一开始我也曾担心体力,但是过后发现其实很轻松。这两年来,我一直练
瑜珈
,对自己的体能很有帮助。而且整场演唱会,我唱得最兴奋的部分,就是跳舞部分,舞蹈编排得特别棒,就像开派对,一点都不累。”

  暂无结婚怀孕状况

  近期,有传闻称林忆莲已怀孕四个月。昨天,面对媒体的询问,身穿吊带、短裤的她笑着反问,“我看起来像怀孕吗?”随后,她正色道,“目前我没有任何怀孕、结婚的情况。对于香港某些媒体凭空捏造的报道,会思考的读者、观众都知道它是不实的,我相信有智慧的观众一定会辨别出真伪。”

  林忆莲坦言,自己是一个很在乎私人空间的人,“在公众场合被拍到,无可厚非;但是如果狗仔骚扰到我家人,我就会很生气。”关于女儿,林忆莲只回答她不会来上海看演唱会,其余的便用“请不要问我女儿的情况”一言避之。

  8月推出新专辑

  8月,除了在上海、北京举行演唱会外,林忆莲的最新专辑也将在中旬推出。至于是否会在演唱会上唱新歌,她回答:“到时候看大家的反应,当然是希望能唱给大家听。”林忆莲透露,其实新专辑早在去年3月就已经完成了,“然后就一直在改进,还加入了新歌。”林忆莲指出,这张新的国语专辑是她这两年以来心情、音乐上的一个沉淀,“整张专辑曲风都很明亮、节奏很轻快,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音乐概念在里面。”

  谈到音乐上的发展计划,林忆莲说:“我在日本发展的那几年,让自己有了一个很好的体验。如果有机会,很想去那里继续学习。至于事业上的发展,我现在只想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能够与人分享,感动大家。”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