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安又琪寄语沈阳超女:未来还要靠实力打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0 沈阳晚报
安又琪寄语沈阳超女:未来还要靠实力打拼(图)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功签约日本艾迴唱片之后,在日本音乐制作团队的精心打造下,超女安又琪(blog)带着全新专辑《谈情说爱》于昨日来到沈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和所有关心她的“米奇们”一起“谈情说爱”。

  作为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没能像同届的季军张含韵以及之后的超女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等人一样幸运地大红大紫,但她稳扎稳打地安排着自己的
音乐之路,继首张专辑《安又琪》之后于今年推出了《谈情说爱》,在新专辑里她蜕去少女的青涩,展现有别以往的小女人风情,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说起这些,安又琪没有初出道时的懵懂,反倒是难得的洒脱和豁达:“每个人的发展之路不一样,我只希望多唱好歌,一点一滴地进步,与我的歌迷们一起分享成长成熟的过程。”

  目前沈阳超女海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过来人安又琪没有更多的经验提供,倒是非常希望小妹妹们能安然度过这段特殊时期:“两个月的时间,要把身体和心情都调整得好好的,不要把胜败得失看得那么重,只要尽力了,结果并不是第一位的,因为比赛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未来的发展还要靠实力打拼。”

  安又琪透露,下半年她将接拍影视剧,“有好的机会我不排斥,但我还会以唱歌作为事业发展的主线。”从超女的光环中走出来,安又琪对事业执着的同时对感情却是一派随缘的态度:“其实最终出现在身边的人和自己梦想的白马王子肯定不一样,还是好好珍惜身边的人最重要,谈恋爱要顺其自然,不能强求。”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来了好多安又琪的忠实粉丝“米奇”,好多人安又琪都非常熟悉,“只要看到他们的身影,我就会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自己不要让他们失望。”林娜/文 王江/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