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TWINS一年只休五天假 做客东广音乐吐苦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8:06 新浪娱乐
TWINS一年只休五天假做客东广音乐吐苦水(图)

TWINS做客动感101,录制多档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一年只休五天假做客东广音乐吐苦水(图)
TWINS在Love Radio爆出不少猛料

  就在很多上海人因为上海合作组织六国峰会召开而享受“小黄金周”五天假期的时候,时下正当红的TWINS来到东广音乐录制节目。由于是做广播节目,她们两个显得非常放松,穿着也很随意,很多在做电视节目或是在公开场合不太讲的话在广播中很是愿意与听众和歌迷分享。

  出道5年,TWINS在唱歌、演戏等方面全面发展,档期爆满,片约不断,在听说上海
市民可以有一个长达五天的假期后,不无羡慕地说:“我们一年的假期也不过才五天。”看来明星也有明星的苦恼,当红明星更有自己的苦恼。想听听TWINS还爆出什么料,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近期节目。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