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 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21:12 新浪娱乐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唐笑微笑大方 朱雅琼淡淡彩妆 张焱素面朝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 分享成长谈得失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19:00-20:00,最新出炉的超女杭州5强选手:朱雅琼唐笑(blog)郝菲尔(blog)张焱、Reborn组合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超女杭州赛区五强,左边的一位是01号选手朱雅琼中间是02号选手唐笑,右边的是06号张焱。

  朱雅琼: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唐笑: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张焱:大家好!

  主持人:三位经过了非常紧张的七进五,过了几天了,现在心情怎样?

  朱雅琼:心情有一点紧张,要为下一场做准备,就是会为新一轮的星期五的比赛练舞,练歌。

  唐笑:我觉得从七进五的喜悦中退出来,要排舞蹈,还有赛事的要求,还要请亲友团过来,非常忙。

  张焱:我是比较满热型的选手,觉得从五强中的第二阶段,大家都开始忙忙碌碌了。

  主持人:朱雅琼:开始对自己比赛的时候有没有定目标?

  朱雅琼:没有,自己对事情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

  主持人:对于自己现在的成绩满意吗?

  朱雅琼:我已经很满意了。

  主持人:唐笑,据说现在长沙有一副巨幅在为你拉票,你知道吗?

  唐笑:不知道,我听说是在进这个房间之前才知道的,以前不知道。

  主持人:上面写的是请大家支持超女唐笑,是一个非常大的广告牌立在马路的边上。所以我们想问你是否知道这个事情?

  唐笑:我不知道,刚才才知道,非常感动。

  主持人:现在你走到这一步,大家把你比喻成超女音乐剧第一人,这是一个老师对你的评价,你自己怎样看?

  唐笑:我觉得我在超女里,我是用演绎音乐剧让人感觉是比较特别的选手,让人比较容易记住我的音乐剧。别人给我这样的评价,我非常开心,也比较开心能当音乐剧超女第一人。

  主持人:张焱你唯一进入是杭州五强的选手的杭州人,你觉得自己在主场有什么优势吗?

  张焱:我觉得还是有一点优势,我说自己是杭州认,不是为自己拉票,我是一心一意向为杭州人争光。上次没有发挥好也是蛮伤心的,下次我会更加努力,我会尽力地做一个非常好的杭州人,希望你们也能够满意,也希望你们一直支持我。

  主持人:觉得自己七进五的时候,没有发挥好,为什么呢?

  张焱:是的,可能一方面是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太疲劳了,嗓子又有点问题,还有就是太紧张。

  主持人:应该说你一场发挥比一场好,应该说音乐剧也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当时你去考上海的音乐剧,一般女孩不会考虑这方面的东西,你当时怎么想的?

  唐笑:我当时是舞蹈演员,学了四年的舞蹈,我妈妈是搞声乐的,妈妈也是希望我搞声乐,就是想怎样把舞蹈和声乐结合在一起,知道一个专业叫音乐剧,我觉得这个非常适合我,一接触起来非常疯狂,对这个专业。

  主持人:朱雅琼,给我印象很深的是你在十强赛里说过的一句话:“我就像等待上帝裁决的小猴”。

  朱雅琼:有网友曾经告诉我说是一个小猴了。

  主持人:其实不光是你,电视机前的朋友也感慨很多,当时什么样的心情?

  朱雅琼:当时的心情是当你特别想要一个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觉得在这个台上停留的久一些,希望更多的人听到这些歌,而有些朋友会离开这个舞台,我也担心自己会离开这个舞台,当时我真的想你来吧,快给我一个答案,一个裁决,我一直等待着,我担心也很期望,感觉就好象是站在一个漂浮在水面上的木头上,你不小心就会跟着木头走,很担心自己是留下还是离开。

  主持人:还是很在乎这个舞台?

  朱雅琼:是的,很在乎这个舞台,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

  主持人:七进五的时候,觉得自己表现得怎样?

  朱雅琼:那场不是很满意的,那首歌的状态和我现在不太一样,是我一年以前写的,那个时候是小女生。现在因为自己在上海工作,可能有一些自己的感触,可能是不一样的了,那首歌还是停留在一年以前,不足以表达现在,所以我自己觉得不是很好。

  主持人:唐笑,我看到一些报道里很多人都说你走到今天这一步其实挺不容易的,在你的成长经历当中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想给大家分享的?比如一段难忘的经历或者是一个决定什么都可以。

  唐笑:这样一说我觉得范围有点大,我也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说起。

  主持人:比如讲一下在对你生活生命当中影响非常大的老师,或者是一个决定。

  唐笑:我学舞蹈的时候,我的性格是属于那种不太爱争,不爱斗,虽然我是狮子座,但是属于那种很容易满足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我都觉得挺好的。人都是往高处走,我好象是一种没有上进心的人。但是我好象是搞艺术的条件,老师们觉得我这个女孩比较灵,很多老师一见我就非常喜欢。我们以前有一个舞蹈老师非常喜欢我,一直对我抱着很大的希望,总希望我这样,但我往往却是那样,因此,老师对我极其失望说了一句话,说唐笑以你现在的个性,你以后将会一事无成。这句话对我打击非常大,我当时觉得完了。因为这个老师在我心中分量非常重,我觉得他说的话都会实现。我就非常担心自己被他说中,难道自己真的以后就一事无成了吗?从那以后开始改变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