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21:01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郝菲尔和Reborn手捧小浪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有没有常说的双胞胎的心灵感应?

  REBORN:有的,但并不是很可以在想她现在想什么?就是说我们不在一个场地不在一起的时候,她病了我就会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就会头痛这种感觉。

  主持人:现在的五强出来了,你们对赛果有什么预期吗?

  REBORN:我们没有想过,这个也不是我们想的问题,也不是我们该想的问题,想的话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压力。

  郝菲尔:我觉得这个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一点能力都没有,只能负责唱。

  REBORN:我觉得这个生杀大权应该在观众手里。

  主持人:为你们周五的比赛拉一下票吧。

  郝菲尔:拉票我还是不拉了,我还是唱歌吧。这场我争取把歌唱好。

  REBORN:希望大家还是支持关注我们,我们还是会一点点进步的,会继续努力的。

  主持人:OK。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