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21:01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超女杭州5强新浪聊天实录:郝菲尔与Reborn组合
郝菲尔率直个性 Reborn组合希望走得更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超女郝菲尔与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

  杭州5强第一场聊天:朱雅琼唐笑张焱做客新浪 分享成长谈得失(组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5强唐笑张焱朱雅琼郝菲尔REBORN组合做客新浪聊天,与新浪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以下是第二场郝菲尔和REBORN组合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刚才做完了超女杭州五强中的朱雅琼,唐笑、张焱的聊天,现在做客我们新浪聊天室的另外三位嘉宾,我介绍一下左边的是04号郝菲尔,另外两个是REBORN组合。

  郝菲尔:大家好。

  REBORN:大家好。

  主持人:距离七进五比赛都几天了,大家现在心情怎样?

  郝菲尔:现在挺好的,也不紧张。

  REBORN:进来之后,就是冥思苦想我们下一场要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感觉,最主要就是表演好。

  REBORN:(姐)下一场要继续努力。

  主持人:进入到五强以后有没有继续看网友的评论。

  REBORN:(妹)我们现在没有时间想,排练的时候,都不想分心了。

  主持人:郝菲尔有没有想过自己七进五的时候,票数是最低的?

  郝菲尔:没有想到。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失落?

  郝菲尔:没有觉得,台下还有一群姐妹在为我加油。

  主持人:当时你选择了尹林光子作为PK对象,有没有原因?

  郝菲尔:当时站在我边上的就是尹林光子和翟梦。翟梦是我的好友,我觉得尹林光子的唱功比我好,我不觉得我可以把她PK下去,我觉得她的实力蛮强的,毕竟我是最后一名,所以我就弄一把,就回家了。

  主持人:如果当时你知道自己回家,你就做这个决定。

  郝菲尔:因为我和尹林光子PK,我占的回家的比例比较大。

  主持人:REBORN七进五以后,有朋友对你们高兴也有人对你们的晋级感觉质疑?这个你觉得委屈吗?

  REBORN:(妹)这个没有什么好委屈的,我觉得我们是唱得不好,但是我们晋级了以后,我们会一场比一场唱得好,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唱得好,我觉得没有什么委屈的。

  主持人:七进五当中有什么什么感觉很深的一幕?

  REBORN:(妹)我觉得每一场比赛都给我们留下很多感触的东西,来自于各个方面,不管是场合,还是姐妹的感情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感触,但是这些情绪这些东西不能够代表比赛结果,还要保持一个比赛的心情。

  主持人:喜欢不喜欢S.H.E或者是Twins这样的组合?

  REBORN:S.H.E是比较爱搞怪,是搞合声的东西,我们还是喜欢Twins这样的组合,但是我感觉他们和我们还是不太一样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自己哪天也能够像她们一样?

  REBORN:现在我们是有这样的憧憬和希望,我们现在还是选手,所以要看眼前的问题。

  主持人:刚才郝菲尔也说了大家投票的问题,觉得自己的音乐并不是为大众所接受的,在某种程度上说,大家在电视上看觉得你比较冷,觉得有冷冷的气质,我想问一下私底下你有没有这种冷的感觉?

  郝菲尔:其实我不是这样的,不信你问REBORN,我们都是非常好,你想西北女孩能冷到什么地方去,平常该聊什么就聊什么,但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性格特别直率,我说错了一句话,20%的话就被说了半天,到后来我就越来越不敢说话,不是不想说,就是不敢说。

  主持人:可能进入到这个圈子里以后,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传闻,你说的20%的事情,网上又有人质疑你们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们已经做好进入娱乐圈的准备了吗?

  REBORN:我觉得既然选择了就要考虑这些东西。

  郝菲尔:我觉得这些气氛越来越不对,我尽量避免冲突,我不想伤害谁,还是怎么样?我就尽量收敛自己,但是在音乐上我会尽量全部展现出来,其他的地方该悄悄的就悄悄的。

  主持人:怎么评价七进五的表现?

  郝菲尔:七进五的表现是我表现的最差的,唱那首歌是最差的,当时前天在拉肚子、脱水,状态也不好,前面刚和尹林光子PK过,下了台之后又一直哭,觉得尹林光子怎么会下去了,那个时候就想不通,脑子都不转了,任何人来了就发脾气,就特别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的,而且被我PK下去的,如果是别人还能接受的,所以心情一直不太好,我唱歌的时候,一直怀着和尹林光子PK的时候的感觉,那个歌本身的完全的意思没有表达出来,所以当后面的时候我唱的就没有氛围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