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花儿乐队被指抄袭专题 >正文

花儿再次被指抄袭 大张伟:这次我心里有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08 沈阳晚报
花儿再次被指抄袭大张伟:这次我心里有底(图)

花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嘻唰唰门”抄袭事件过后半年不到,花儿乐团再次涉抄。日前该乐团未曾曝光的新歌《果汁分你一半》被不名人士公布在网上,这首歌被许多人认为抄袭英国歌手 S ASHA的老歌《 I Feel Lonely》,多位专业人士听过两首歌后,都感觉二者相似度极高。

  昨日记者就此分别采访了花儿乐团主唱大张伟以及百代唱片企划负责人,他们都表示这次事件决非抄袭而是改编,百代唱片这几天就能搞定版权问题,这首歌也将收录到花儿
乐团年底前推出的新专辑中。

  记者:这次又涉嫌抄袭……

  大张伟:我倒霉!这次根本就是改编,不是抄袭!

  记者:之前你是否了解这首曲子呢?

  大张伟:我之前只是听过这个曲子,可能是在歌厅吧,但是当时确实不知道是 S ASHA的《 I Feel Lonely》,我就跟公司讲,我想改编这个歌,公司就去谈版权,这两天就要谈下来了。

  记者:突然泄露?很多人认为这是百代唱片在炒作。

  大张伟:饶了我们吧,上次出了那个事件,这次如果还这么炒,破罐子破摔呀?不可能。

  记者:上次“嘻唰唰门”事件对你们影响大吗?之后还参不参加颁奖?

  大张伟:当时打击挺大,现在总算过去了,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努力做好音乐,如果有颁奖认同我们的实力,邀请我们参加,我想我们还是会考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