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下月沪上开唱周杰伦潘玮柏TANK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S.H.E下月沪上开唱周杰伦潘玮柏TANK捧场(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下月沪上开唱周杰伦潘玮柏TANK捧场(图)
潘玮柏

S.H.E下月沪上开唱周杰伦潘玮柏TANK捧场(图)
与Selina合唱《独唱情歌》的TANK

S.H.E下月沪上开唱周杰伦潘玮柏TANK捧场(图)
摩拳擦掌各自准备秘密武器

  新浪娱乐讯 蜡烛两头烧的ELLA,一边日以继夜拍戏、一边见缝插针练歌练舞为演唱会全力冲刺!终于在惊喜的生日会里痛哭失声!为了赶戏每天四点起床工作,晚上再利用空档至舞蹈教室练舞、音乐教室练唱歌,连续几周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ELLA身体及心里都面临极大挑战,累到不行。日前进行演唱会服装试装的工作,为了配合ELLA拍戏的时间地点,大队工作人员半夜拉车三小时至拍片现场进行试装,工作结束前更推出蛋糕为ELLA惊喜庆生,更让
压力紧绷的ELLA痛哭到喉咙沙哑。其实ELLA最大的压力在于想把这两件事都做好但时间真的不够用,甚至连健康都快亮起红灯。临吹蜡烛前ELLA许了三个愿望:全部都要S.H.E移动城堡演唱会大成功!Selina与Hebe给ELLA的祝福则都是要身体健康,他们担心ELLA在这多重压力下加上自我要求高,硬是累坏了身体,那可就对不起大家对演唱会的高度期望,两个贴心的好姐妹还会抽空帮ELLA复习舞蹈,充分展现了S.H.E的超级团结!毕竟全新筹划的演唱会为了要改大家全新的现场享受,有太多全新歌曲与全新舞蹈,连全力闭关的Selina与Hebe都快吃不消了,更何况赶着拍戏的ELLA。而痛哭失声的ELLA更在往后一周被下禁口令,因为过度劳累加上练唱、演戏甚至痛哭等声带过度使用,ELLA被全体工作人员下令一个礼拜不准唱歌说话,养精蓄锐以备演唱会最佳表现。

  要打造充满惊喜的移动城堡,炫丽的服装绝对马虎不得,重金礼聘华人造型界第一把交椅余家安大师打造全新一系列演唱会服装,从华丽到时尚多种风格套套复杂,除了

HEBE与SELINA都有多款秘密武器,ELLA更将首次穿裙装?场。从出道至今只穿过两次裙子亮相ELLA,就算有两次也都只是惊鸿一撇,必竟ELLA对于穿裙子可是极度不习惯,虽然事先有告知,但到了试装这天ELLA在更衣间换好了,还是羞答答的不肯见人,直到在SELINA与HEBE的热情鼓励下ELLA才站出来惹来众人惊艳!大家说ELLA的腿型极美穿来好看极了,ELLA则是自嘲说,怕大家以为怎么有人男扮女装跑出来开演唱会于是很害羞。所以这一次演唱会的观众有福了,除了服装上的改变,移动城堡演唱会还将呈现大家前所未见的ELLA,请大家拭目以待!

  而演唱会上向来不曾邀请嘉宾的S.H.E这次不但破例邀请,还一次邀请三个!除了邀请到周杰伦潘玮柏,与Selina合唱《独唱情歌》卷起中国风对唱的创作小霸王TANK,更是应邀成为演唱会上三个嘉宾之一。S.H.E在两年前的上海演唱会创下票房纪录,今年要担任他们的嘉宾自是要有两把刷子,天王周董因为曾为S.H.E写下多首主打歌,加上无与伦比的音乐才华,自是不二最佳人选。潘玮柏能歌善舞爆发力十足,肯定也能为S.H.E的歌迷们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而S.H.E的师弟TANK在两位男巨星面前也是不惶多让,全创作的才华被誉为台湾继周杰轮后备受瞩目年轻创作才子。这一场三个女生对上三个男生的超级演唱会已然闻到火药味,大家摩拳擦掌各自准备秘密武器,精采程度肯定空前绝后,据看过节目安排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演唱会简直该卖三倍票价般的精采,您肯定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